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那莫深”演唱会 莫文蔚挑战那英唱“征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下周一晚(10月30日),华语歌坛两大天后莫文蔚那英,将携手亮相上海大舞台,为观众献上一场“爱那莫深”演唱会。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观众的期待,除了歌曲本身,更有视觉的想象,一个是不折不扣的潮流先驱,另一个,产后首次举行自己的演唱会,身型、状态都是津津乐道的话题。两个各具美态的女歌手亮相同一舞台,难怪圈内不少明星嚷着要来捧场。

  舞台上 不再放肆

  Karen近期十分活跃,在上海亮相的次数好似回娘家。演唱会前夕,她又被委任为2007年特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担子重大,她更要在10月30日的演唱会上好好表现。她频繁往来上海,不见疲态,始终笑意盈盈,显示出良好的教养。观众期待她,是妖娆的演出,抑或是又一次真性情的大展露。她始终认为,在舞台上,就要

性感,那是一种享受,而她也性感得起。

  不过,这一次,因为有了那英,她不会那么“放肆”,应该稍有收敛,毕竟舞台不是她独有。话虽如此,歌迷也不必失望,她的稍有收敛也绝不会走极端,看到的依旧是她一贯的Style。她说要带多点靓衫在演唱会上换,总之不能让观众看得不尽兴。而演唱方面,她和那英要玩玩新意思。你唱我的,我唱你的。她选了那英的《征服》,一首很有难度的歌。她的那把沙沙声,届时不知会将这首歌唱成什么样。这,又是一个期待了。

  这次演唱会并不是两人各唱半场,而是彼此间将出现多种不同的合作形式。除了演唱各自的经典曲目之外,Karen和那英还将演唱对方重新编曲的经典曲目。另外,演出还特别辟出一个环节,由两人合作演出全新的作品,至于是哪首歌,她们口径一致称到时揭晓。总之演唱会上的每首歌,都是她们结合歌迷的喜好,精挑细选出来的。

  私底下 姐妹情深

  说起来,很多人心中有疑问。她和那英,怎么会被拉在一起开演唱会的?其实,这两人私底下远比公众面前看到的要更亲近。一样的豪爽、一样的爱吃,她们永远不缺话题。只是,她们也聚少离多,在两个城市间穿梭,经常擦肩而过,友谊却维持不变。终于,这次有了机会,可以在舞台上以演唱会的方式Happyhour,两个要好的姐妹借着共同的演出,可以多聚一会。

  为了下周一的演唱会,她们本周二就齐齐抵达上海,进行彩排。因为这次的演唱会,是由上海交响乐团负责演奏,Karen之前从未与乐团有过合作,所以需要多点时间磨合。Karen这次的Dancers来自台湾地区,共有8人左右。她是要跳舞的,否则就不是她了。她们的确姐妹情深,Karen每次到上海必住自己中意的一间豪华酒店,但这次,那英提议酒店应该选择离演出场地近的地方以方便工作。所以Karen就迁就那姐,同意与那英一起入住离大舞台最近的酒店。而常来常往上海的Karen,更表示自己对上海很熟,届时要带那英去好吃的餐厅吃饭,还要一起去K歌。难怪那英会说:“莫文蔚是我圈子里认识的人当中心态最健康的,虽然她拿奖可能没有别人那么多,可是她一直努力工作,从不抱怨什么,这是我最欣赏的。”而在Karen心中,那英就是说话爽快,像亲密的姐姐一样的人,给人很值得信赖的感觉。沪上音乐才子李泉是这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会根据上海歌迷的口味重新将30余首新老歌曲重新编曲、创作,力求能在流行与交响之间擦出更多火花。而他也会作为演出嘉宾上台与两位天后同台飙歌。这次找来上海交响乐团助阵,是因为今年6月刘欢的上海演唱会和交响乐团的合作取得了不俗反响。唐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