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型马拉松音乐会阵容强 陶喆关淑怡飞儿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以某品牌啤酒冠名的“wild day out grand show”是一年一度的户外大型马拉松音乐会,今年请来史无前例的强劲阵容,而音乐会更历时10小时,比去年还要长2个小时,正如演唱会的名字“wild day out(户外自由活动)”所示,这是一场热爱音乐的朋友们的狂欢节,大牌云集,开放场地,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动作,可以疯狂,更能开怀地饮用啤酒。而香港政府已落实会在不久的将来清拆添马舰,如无意外,这是最后一次真正的添马舰Wild Day Out,别具纪念意义。

  阵容史无前例

  “wild day out grand show2006”的阵容非常强大,主台出席的歌手就有Tank、恭硕良、卢巧音、谢安琪、关淑怡、陶喆F.I.R.、蔡健雅范晓萱、旺福、飞轮海、Kolor、Project Early、英师傅和高潮乐队等。副台出席歌手也不赖,有good morning loria、许怀恩、苏打绿、农夫、张继聪、坏碑唇等人。

  这是一场站着听音乐的盛会,大家可以以自己喜欢的姿态,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动作,可以疯狂,可以大口喝啤酒,可以声嘶力竭地呐喊。反正,能发泄的统统可以发泄。

  演出也许空前绝后

  香港政府于今年已落实会在不久的将来清拆添马舰,如无意外,这是最后一次真正的添马舰Wild Day Out,别具纪念意义。添马舰是香港的前海军基地,在这里时常举行大型文娱活动。香港政府计划把添马舰广场发展为主要的公民及社区设施地带,容纳新的政府总部大楼、立法会大楼、展览馆等。预期在2007年建成后将呈现新的景观。

  这一次告别,必定令今年的演唱会更有一些空前绝后的味道。2005年,该演唱会已经火爆得一塌糊涂,陈小春庾澄庆(blog)伍佰东方神起、黄家强、范晓萱等的加盟已经吸引万人捧场。那么以今年的阵容来看,现场火爆程度肯定高于去年,只有去了才知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