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音天王Sasha再次来华 中英电子乐大交流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10 新浪娱乐
电音天王Sasha再次来华中英电子乐大交流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音天王Sasha再次来华中英电子乐大交流启动

  DJ Sasha,是一个在欧美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也是一个全世界的Party Animal和电音爱好者每每听到必将为之倾倒,为之疯狂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 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2000年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 100 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等等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近十年间,DJ Sasha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2004年,Sasha推出了个人的最新电音唱片《Involver》,上市后即刻获得了音乐评介和乐迷的一致追捧,随即,Sasha 和他的音乐团队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张逐渐升温的新唱片,正式展开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在欧洲和美国等地各大城市的演出均非常成功,歌迷无不被他的激情四射音乐魅力征服。在中国,Sasha更是受到各音乐人以及乐迷的推崇。

  次此Sasha再度来京,原定于10月20日晚在北京CLUB FUSION现场演出,但却因病临时取消。对此,SASHA和CLUB FUSION 以及CHINA DJ LOOP向当天晚上参加活动的所有朋友们表示遗憾并致以深深地歉意。而新的演出将安排在2006年10月31日即万圣节依然在CLUB FUSHION完成他的演出。而原门票将在10月31日即万圣节当晚继续有效。

  

中国电子乐坛再次迎来这位电子乐的国际级巨星,让许多热爱Sasha钟情电子乐的中国歌迷为之疯狂,得以再次体验他那无以伦比的电音风暴。

  更多详细信息请至电010-51673333,或登陆网站www.clubfusion.cn

  媒体咨询请至电 +86 1390 1107 005

  张有待(著名电台DJ)——

  Sasha的到来一直是万众期待的,他上次到中国是2004年。因为他在这个领域里一直被视为一个“神”一样。尽管有被媒体神化的因素。但Sasha的到来,确实是北京电子乐和锐舞文化发展的一个具有标志性的一个活动。无论是对于广大电音爱好者、媒体,还是更多还没有接触到这些音乐和这种文化的年轻人,都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时刻。

  周迅(演员 / 歌手)&

火星电台(音乐制作人)——

  电子乐对我们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Sasha擅长的Trance是一种特别有活力的音乐,听见以后就想动,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能量,想要释放的感觉,简单说就是觉得有想踩油门的冲动。现在,这位世界级别的电子乐高手即将来演出了,谁也不能错过他的激情。

  羽.泉(组合)——

  从2000年开始电子乐坛杀出的一批黑马,他就是Sasha,他将会带来一次声光电最完美的集合,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能通过他的音乐得到你想要的,从此步入电子音乐的殿堂。

  与非门(广东电子乐队)——

  很久以前就听过DJ SASHA的大名,多元化的舞曲风格,绝对是顶级的舞池佳作,欧陆化的Trance和Progressive House曲风令人不由自主的起舞。

  对于少数开始玩电子音乐的人来说能在现场观看Sasha的表演,其实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对中国的电子音乐的创作起非常大的启发作用。

  陈琳(歌手)——

  Sasha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DJ,他从最早打碟的时候是以Trance为主,而现在的音乐是Progressive。这次很难得他能来到中国,我发自内心得高兴。不知道他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想象空间,我非常期待那天的演出。

  张敬轩(歌手)——

  之前就有听过Sasha的音乐,觉得他的音乐充满野心,充满动力,国内的乐迷能够有机会看到世界顶级DJ的演出,确实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与非门(广东电子乐队)——

  很久以前就听过DJ SASHA的大名,多元化的舞曲风格,绝对是顶级的舞池佳作,对于少数开始玩电子音乐的人来说能在现场观看Sasha的表演,其实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对中国的电子音乐的创作起非常大的启发作用。

  高旗(歌手)——

  Sasha来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一个DJ。

  叶蓓(歌手)——

  希望Sasha在中国的演出能让所有人有亲临电子乐圣地Ibiza的感觉和激情。

  老狼(歌手)——

  Sasha的最特别之处就是他不仅是放音乐让人跳舞,他给你带来的是一个在音乐里整夜畅游的旅程。他的到来,对我们自己的电子音乐的发展和眼界的拓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译乐队(电子乐队 / 音乐制作人)——

  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大牌DJ Sasha来北京,这是我们大家都很期待的事情。因为在以前几年,你根本想象不到会有这种电子音乐界的大牌能来到北京。也不可能奢望有这样的机会。希望你也能来。

  龙宽九段(电子乐队)——

  我们从2000年左右开始做电子乐。Sasha绝对是电子音乐的前辈级人物,他的成就也是所有电子乐歌手所梦想的。

  姜昕(歌手)——

  喜欢电子乐的人都应该了解Sasha,他的现场也是喜欢电子的人一定要看的。

  王迪(音乐制作人)——

  我觉得锐舞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很艰难,不可能成为大众文化。这是一个环境的问题,电子音乐在中国还没有这种发展环境。Sasha的到来希望能让中国更多人喜欢电子乐。

  DJ Dio(专业DJ / Party策划人)——

  Sasha的Party是大家值得一看,值得一听的,但是它能否成功就是要靠所有现场观众的气氛和状态。我希望那天大家能和Sasha真正的互动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