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周杰伦密会大陆新人VAE 私下交情非同一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一直以来都是两岸三地音乐圈中的绯闻人物,似乎每出一张专辑或是一场演出都要被媒体搞得风生水起,轰轰烈烈。这不,与Hebe的恋情传闻才刚刚淡去,最近又传出周董大陆密会新人的传闻。

  有歌迷透露不久前周杰伦参加星伦际会耀天涯?海南拼盘演唱会期间,曾私下会密会一名年轻男子。据目击者称,那位男子很像网络歌手vae。演唱会结束后两人曾私下在下榻
宾馆交流近一个小时。据当时目击的歌迷称他用手机拍下了小段视频,之后上传到一些知名论坛,没料到帖子在很短时间内都被除移了!看过这段视频的人少之又少,而那些有幸看到的网友都肯定的确是他们本人,而且言谈举止非同一般的亲密。

  由于网上已找不到这段视频,所以事情的真实性暂时无法考证。不过杰伦与vae关系非比寻常的消息已经在杰伦与vae的歌迷间流传开。据了解Vae是杰伦的忠实歌迷,无论自身气质或曲风意境与杰伦的惊人的相似,他的歌咋听之下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杰伦的。不久前周杰伦发布新专辑前夕盗版商曾将vae的歌冒充杰伦的出售,反响居然出人意料的好。有人传言杰伦所属的大陆经纪公司阿尔发有意挖角vae ,也有传言说他们私下的交情非同一般。据悉,该网络歌手vae日前正在参加163888和太格印象联合主办的“签约我吧”歌手选拔赛。

  但VAE的到底与人气天王周杰伦有着什么样千丝万缕的关系?抑或这些传言都只是谣传亦或炒作?音乐界的风云总是让人捉摸不透,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