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莫文蔚梁咏琪名店剪彩 暴露出场不介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5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祝贺世界著名品牌二十周年庆典,该品牌的家族成员专程飞到港,并联同为香港知名红星莫文蔚梁咏琪为专门店主持隆重的剪彩仪式。

  莫文蔚与梁咏琪今年全身的的扮都是由该品牌赞助,具独特穿衣风格的莫文蔚当作模特儿演绎品牌新一季夏装。

  可爱的娃娃裙款式展现莫文蔚修长的美腿,让人眼前一亮,穿在身上更见活泼妩媚。梁咏琪的裙子有些暴露,但显得非常性感,gigi一点也不介意,只要漂亮就好了。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的新恋情在日本曝光后,她就一直封口谈论恋情,就连好友莫文蔚对她的感情事也一概不知。据Gigi密友透露,她封口是为了保护新恋情,让感情真正稳定以后,她才会愿意完全公开。

  最近法国男友已经到香港发展了,为两人提供更多的相处机会,不过由于媒体压力让新恋情发展缓慢,两人只有在家中谈情。 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