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激情点燃北大 校园行活动正如火如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0 新浪娱乐

  为了准备11月3号即将上演的专场音乐会,轮回乐队最近一直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乐队与所属公司—大地唱片都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热情,想要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轮回乐队的校园行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音乐之火也点燃到了北大。因为乐队主唱吴遥嗓子发炎,所以轮回乐队一直以不完整的阵容参加巡演。此次北大的演出公司和乐队都非常重视,所以,在修养一段时间后,乐队重新完整的站在台上。就连吉
他手李强也不顾刚刚新婚,还处在蜜月期,专程从青岛赶回北京参加演出。当晚,乐队的精彩演出在北大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相信乐队如此好的状态和敬业精神,一定会在11月3号给大家带去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