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董燕妮性感沸腾北京之夜 劲歌热舞电倒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13 新浪娱乐
董燕妮性感沸腾北京之夜劲歌热舞电倒歌迷

董燕妮接受主持人“拷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燕妮性感沸腾北京之夜劲歌热舞电倒歌迷
小歌迷与董燕妮合唱

  香港桃园艺人经纪公司“缤纷四季”歌友会于2006年10月26日晚在华北电力大学如期上演。来自香港的董燕妮作为本次校园歌友会的头号女主角,以风格独具的性感姿态,让北京的深秋从零度直线沸腾!

  这是董燕妮首次在大陆以歌迷会的形式推介自己的《当我坏》。晚7时,董燕妮准时现身本次活动举办地华北电力大学礼堂。活动现场早已聚集了众多的fans,千呼万唤始出来
的董燕妮一登场,就引来大家的阵阵欢迎狂潮和惊声尖叫。董燕妮先后演唱了10月推出的新专辑《当我坏》中的精彩曲目——《爱说走就走》、《当我坏》等,还特别奉上了她的精选歌曲《龙族》。“新歌+精选”的超级组合,让现场近千名观众连呼过瘾。

  一呼百应,董燕妮歌迷疯狂尖叫。

  董燕妮的开场舞蹈让现场气温一下就飚升到零上30度!一个转身,一个低檐礼帽,一个性感女子,董燕妮这样出场。当她的腰开始扭动,音乐开始响起,全场也开始沸腾!现场演唱会的尖叫和欢呼声几乎盖过了音乐!

  清唱是董燕妮的看家绝活,本次校园歌友会当然不能少了。当款款情歌从歌迷耳畔飘过,当天籁之音缓缓划过,有幸亲身体验的粉丝,无不沉醉在董燕妮刮起的热风中,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跟着她大声唱,这样的经历注定要被现场观众铭记。

  劲歌热舞,撩动歌迷心弦。

  火辣热舞下,她丰满的上围呼之欲出,不过她却不怎么在意,桃花朵朵开的她果然愈来愈性感撩人。舞技越来越棒的董燕妮台上表现也是相当劲爆,完成一连串甩胯等高难度舞蹈动作,风头甚至盖过她的唱功,看得台下的歌迷尖叫不已。

  董燕妮越来越神奇,能让零度的空气一下子就散发出火热的气息。她开心地说:这些舞蹈是舞蹈老师特别训练过的,所以一定能给歌迷带来火热的体会。她也很期待别的地方朋友也能见证她性感的舞步成长。

  美艳华丽的服饰,设计独特的道具,变幻莫测的表演,放肆疯狂的舞步,五光十色的灯光都使歌迷情绪激动、亢奋。其中脍炙人口的《龙族》、《当我坏》、《烧吧》等歌曲更是节奏明快、炽热如火、动作流畅、形体优美让人目不暇接,恍若身处异国某个热舞俱乐部。

  心情大好,与最小年龄歌迷开心互动

  虽然这几天连续赶通告让董燕妮十分疲惫,但在这次歌友会上她不仅为歌迷献上最完美的演出,展现最灿烂的笑容,更展露了自己的亲和力。为了表示对董燕妮的欢迎,歌迷会成员特别设计了小小的互动环节,让她猜猜送给她的是什么礼物。董燕妮不时冲歌迷做鬼脸求救,让大家忍俊不禁。

  顽皮的董燕妮还吸引了年龄最小的“忠字号”歌迷来到歌迷会现场。董燕妮带着小歌迷绕场一周合唱《当我坏》,这个小女孩居然可以毫无误差地唱出董燕妮的主打歌曲《当我坏》的高潮部分,惹来全场会心的笑容!董燕妮不仅奔跑舞台大摆POSE,更将手中矿泉水洒向歌迷,令全场沸腾。她精彩的表演确实让歌迷过足了瘾,不少人激动得流下眼泪。本次校园歌友会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中拉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