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韵诗处女个唱 歌词吐心声为“断背”自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47 新浪娱乐
何韵诗处女个唱歌词吐心声为“断背”自豪(图)

何韵诗处女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韵诗处女个唱歌词吐心声为“断背”自豪(图)
何韵诗

何韵诗处女个唱歌词吐心声为“断背”自豪(图)
何韵诗

何韵诗处女个唱歌词吐心声为“断背”自豪(图)
哭成泪人

  新浪娱乐讯 “爱就爱,哪管身份,吻就吻。”何韵诗出道以来一直被指“断背”(同性恋),虽然她从未作正面响应,但凭其歌曲《鲁思玛莉》与《劳斯·莱斯》已半公开性取向,不过,前晚(10月26日)她终在演唱会上默认同志身份,勇气可嘉!

  何韵诗一连三场《HOCC Live in Unity演唱会》前晚在香港红馆开锣,首度举行个
唱的她施展浑身解数,真空劲歌热舞,难怪她说:“全部都豁出去啦!”性取向一向成谜的阿诗,献唱歌曲《鲁思玛莉》及《劳斯·莱斯》前突然有感而发:“1996年至2006年我很自豪,因为我在乐坛讲过这句说话……”随即凭歌寄意唱出两首“断背歌”,记者事后问她讲了什么话,她只神秘地说:“你们Get(捕抓、感受)到就Get啦!”事实上,阿诗过去曾在献唱《劳斯?莱斯》前说:“希望十年后,这首歌的无奈和叹息都不再存在。”未知这是否她所指的“说话”。

  整个演唱会充斥着梅艳芳影子,阿诗专门花三个月时间练琴,演奏《孤身走我路》悼忘师,并在台边摆放一张空凳,寓意为阿梅留座。她又穿上刘培基设计、延续阿梅精神的性感歌衫起舞,怎料多次出现离罩(胸罩)情况,问是否担心走光,她说:“原本上下都真空,但因为太赶,没除内胆。”

  阿诗在个唱上劲歌热舞,其中与两名男舞蹈员跳辣身舞时,臀部与大腿均被触摸,意识大胆!其后献唱当年参与新秀歌唱比赛的歌曲《铁幕诱惑》时,由于动作太大,加上被男舞蹈员抬起作360度旋转,阿诗的贴身裤竟爆开,但她未有理会,继续狂跳狂扭!期间有歌迷大叫:“要多谢容祖儿。”阿诗即以“?线”回应,她事后坦言不介意:“他可能是祖儿的Fans呢!”

  对于不慎“爆呔”,她无奈地说:“在台底跪地时爆的,没办法,已经缝好了。爆后面好过爆前面,太Fit少不免有危机!(有没有打底?)没时间,基本上全豁出去了。裤子就肯定要爆一次!(被男舞蹈员揩油?)是我要求的,摸到一点点啦!真是亏了!下次安排整首歌都摸。”

  另外,记者昨日发现有网友把她个唱的30秒片段盗录上载至“You Tube”,东亚唱片发言人对此说:“没看过,希望歌迷自动自觉删除,因为这种行为属于侵犯版权!”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