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7日人民大会堂巨星云集“虎视眈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8:37 新浪娱乐

  相信蔡依林周杰伦、RAIN的粉丝最近都对11月7日人民大会堂的演唱会“虎视眈眈”,因为那一天,百事家族旗下的巨星将会来一个倾巢出动,首次在内地举行百事巨星家族慈善演唱会。现在百事家族旗下刚好有十颗巨星,一起来看看这个非常养眼的家族谱。

  百事巨星十全十美家族谱

  2001年 陈冠希 加盟百事家族

  2002年3月 周杰伦 千万身价加盟百事家族

  2002年4月 F4 一千五百万加盟百事家族

  2003年5月 四人以个人身份签约百事

  2004年3月 蔡依林加盟百事家族

  2004月9月 古天乐代言百事旗下立顿品牌

  6个月后 荣升百事巨星

  2005年6月 谢霆锋加盟百事家族

  2005年 RAIN 五千万天价加盟百事家族

  拥有如此多大牌歌手的百事公司,每次和巨星签约的时候,都能给人无限惊喜,而被他们相中的歌手往往也会带给他们无限的回报,这中间的契合就好像签约仪式上的亮点,所以,不妨一起来看看那些隆重又充满创意的签约事件。

  周杰伦&蔡依林 亲上加亲

  2002年的周杰伦,出道刚刚一年多,已经凭借首张同名专辑和第二张专辑《范特西》获奖无数,音乐才华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正在他如日中天的时候,百事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周杰伦成功成为百事家族最大牌的华语歌手。

  2002年3月,百事为周杰伦正式加盟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仪式上,百事公司除了特意准备了一把定制的电吉他送给杰伦之外,高达千万的代言费更是说明百事对这位人气小天王的肯定和重视。而周杰伦自己创作的广告歌《龙拳》也是对百事最好的回报。

  03年,蛰伏了两年的蔡依林咸鱼翻身,凭借周杰伦的鼎力支持和《看我72变》的成功转型,蔡依林终于完成了她的华丽变身,人气直线回升。加上酷似滨崎步的时尚造型,让她立即成为广告商的宠儿。04年,百事公司成功签下蔡依林,让她成为继周杰伦之后,百事音乐大家族中最大牌的成员。而那时正值她和周杰伦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她的这次加盟,也被人戏称为“亲上加亲”,轰动一时。而百事公司对这次亲上加亲也是费尽心思,加盟记者会居然在教堂举行,由“男方”百事公司及“女方”新力唱片主礼,蔡依林披上“男方”为她量身定做的蓝色婚纱“出嫁”,嫁妆则是新力唱片制作了一年于加盟百事当日正式推出的新专辑《城堡》。

  F4 不以聚散论英雄

  凭借《流星花园》一夜红遍全亚洲的F4也是广告商垂涎的宠儿,02年,周杰伦加盟百事仅仅几个月之后,F4成功投入百事大家庭的怀抱,成为百事音乐家族新成员。 抛开高达一千五百万的酬劳不说,百事公司更是斥巨资为他们召开记者会。这场在香港举办的命名为“蓝色梦幻”的记者会,仅邀请的媒体朋友就超过4000人,如此大型的记者招待会,恐怕在全亚洲都屈指可数,实在是给足了F4面子。合作一年之后,03年5月开始,F4完成了他们加盟百事家族之后的一个大跳跃——以个人名义为百事代言。虽然当时的F4正面临着团体解散等诸多问题,但百事还是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让他们成为独当一面的百事巨星。

  RAIN 百事音乐家族喜添外援

  从早期百事签下周杰伦、蔡依林、F4不难看出,百事音乐家族决不仅仅限于开拓华语乐坛最顶级的音乐势力,放眼全亚洲才是他们的目标所在。05年,韩国人气天王RAIN开始向华语乐坛进军,05年12月,百事音乐家族借机完成了他们迄今为止最大手笔的一次聚拢巨星行动,天价5000万签下了RAIN。花费百万的盛大签约仪式上。RAIN不仅被安排像演唱会上一样从天而降,更神气十足的坐上古董老爷跑车和喷气式飞机,天王架势十足。而他在记者会上大秀广东话,也充分说明了他来华语乐坛发展的决心和对百事家族巨星身份的重视。

  百事群星大聚首 之 七星掀起马戏风云

  06年百事公司的大动作之一,就是召集百事音乐家族成员拍摄新一辑的百事巨星广告。这一次他们把创意玩到了马戏团,于是众星纷纷化身马戏团里的演员。为力求完美, 巨星们的道具、面具, 甚至服装的布料, 全部在欧洲订制, 七位数的造型费为的就是打造一次别样的华丽!但是千万别以为广告好拍、代言好做,就这样几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难度系数其实一点也不含糊,这就难怪众星联系起来叫苦不迭了。虽然由蔡依林、RAIN、古天乐和陈冠希共同参与拍摄的广告已经在韩国顺利拍摄完成并和大家见面,但是由周杰伦、言承旭和谢霆锋参与的另一个版本的新广告还在拍摄中。一向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 成为百事马戏团魔术师的不二之选!而言承旭则变身身手不凡的杂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