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全球华语颁奖礼特色尽显 各地域奖项陆续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按地域颁奖是“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的一大特色,在今晚的颁奖礼中,各地域杰出歌手奖成为第一批奖项颁出,在经过热闹非凡、星光璀璨的星光大道红地毯后,此届颁奖礼终于进行到了最让人关注的环节。

  在第一批颁出的奖项中,北京、广东、上海、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各地区杰出歌手奖项陆续颁出,它们分别被水木年华(blog)周笔畅(blog)胡彦斌(blog)
德华
蔡依林孙燕姿曹格夺得。随着各项奖项的陆续颁出,现场气氛正在不断加温!

  北京杰出歌手奖: 水木年华

  广东杰出歌手奖: 周笔畅

  香港杰出歌手奖: 刘德华

  上海杰出歌手奖: 胡彦斌

  台湾杰出歌手奖: 蔡依林

  

马来西亚杰出歌手奖: 曹格

  新加坡杰出歌手奖: 孙燕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