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轩尼诗VSOP全球“炫音之乐”席卷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06 新浪娱乐
轩尼诗VSOP全球“炫音之乐”席卷中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轩尼诗VSOP全球“炫音之乐”席卷中国(组图)
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纽约音乐会

  中国,2006年10月26日 ——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 - 一个崭新的全球音乐派对体验 - 从纽约来到中国!此次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沿袭"我就是这样子,活的痛快"的品牌精神,特邀顶级新锐歌手和世界知名DJ Union的加盟,带来六场痛快淋漓的预热派对,由前卫的电音高手,加上极富才能的创作歌手,构建了一个东西方交汇、突破音乐界限的融合平台,他们的表演将创造一种全新悦人的音乐融合挑逗你的视听感官,凸现了活动主题“炫音之乐”所流淌的炫耀自我的音乐风格。当东方遭遇西方是轩尼
诗VSOP“炫音之乐”的一个永恒的话题,从六场小小的但是绝对精彩的东西方碰撞交融的派对,一至到12月2日,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将在上海最终掀起高潮,陶喆,还有专程从国外特邀而来的世界级摇滚乐队Juliette & the Licks,与著名DJ Sky Nellor汇聚一堂,是将一场奇妙的演出,再次把东西方的音乐天才融为一体。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9点(纽约时间10月17日夜),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全球音乐派对在纽约启动,曾被DJ杂志选为世界第一,亦在荷兰、德国及法国等地成为最佳的DJ-CARL COX 、著名的说唱音乐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当代美国最出色的独立摇滚乐队之一敲击乐队(The Strokes)和来自英国的冰金乐团(Goldfrapp)同台竞艺,为广大的乐迷献上了独家的劲酷音乐派对。

  从北京时间11月开始,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将席卷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和大连六大城市,也把轩尼诗VSOP音乐无界限的概念带到中国。巡展更将特别呈献轩尼诗VSOP全球特饮系列,包括轩尼诗VSOP Paris、轩尼诗VSOP Miami、轩尼诗VSOP Shanghai和轩尼诗VSOP Moscow,这系列特饮鸡尾酒将把轩尼诗全球的各种国际品味带到中国。

  炫音之乐由轩尼诗VSOP公司独家呈献,并以长期支持发掘和树立音乐天才的伙伴关系而自豪。轩尼诗亚太地区市场总监邓阁娴女士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为宣传企业全球品牌提供了一个令人愉悦的平台,并从各个感官层面接触消费者。这一系列即将开始的活动将最前锐最令人兴奋的东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并且提供一个品尝用不同方式调制出来的代表世界各地顶级城市口味的鸡尾酒。我们创造了一个独特华丽的体验机会,相信有幸参与的人都将难以忘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