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孝信取消诉讼重获自由 快马加鞭赶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29 新浪娱乐
朴孝信取消诉讼重获自由快马加鞭赶制新专辑

朴孝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朴孝信日前解决了与前东家的法律纷争,将在下个月推出新专辑。

  在今年的6月份朴孝信的前东家Nissi Entertainment Group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朴孝信返还10亿合约金。对此,朴孝信马上做出了反应,就解除专署合约等事项向法院提起了反诉。

  双方在进行了4个多月的唇枪舌战之后,终于在本月的中旬和解,并彼此取消了诉讼。朴孝信方面返还了全部的合约金,而公司方面也接受了解约要求,同时双方都彼此传达了歉意。

  顺利解决了纷争的朴孝信,加快了专辑筹备脚步。据说,朴孝信的第五张专辑在下个月的中旬就可能面市。据说,朴孝信这次收到了许多韩国国内知名作曲家的曲子,不仅如此,因《对不起,我爱你》的插曲《雪之花》而结缘的日本著名作曲家山本也送来了自己的力作。目前朴孝信新专辑的6首歌曲已经制作完毕。

  这是继前年3月份,朴孝信以翻唱歌曲《分散的日子》为主打歌发表第4张专辑之后,时隔2年7个月之久后发表的新专辑,因此也倍受国内歌迷的关注。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