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力压我的化学浪漫乐队 登顶英国专辑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
罗比力压我的化学浪漫乐队登顶英国专辑榜(图)

Robbie Williams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专辑榜迎来了一次大换血,其中,英国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最新专辑《Rudebox》力压同是本周首周上榜的其他三张专辑,获得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流行朋克乐队“小飞侠”(McFly)的单曲《Star Girl》空降本周榜首位置。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来自美国的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
ance)的新专辑《The Black Parade》和老牌摇滚歌手米特·劳弗(Meat Loaf)的新专辑《Bat Out Of Hell 3 - The Monster Is Loose》都是在本周首周上榜,分别获得本周的亚军和季军。有“摇滚铁公鸡”之称的英国老牌流行摇滚歌手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最新翻唱专辑《Still The Same - Great Rock Classics Of》在本周同样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另类流行摇滚乐队The Killers的第二张专辑《Sam's Town》在上周完成了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而剪刀姐妹乐队(Scissor Sisters)此前取得两连冠的专辑《Ta-dah》名列本周第六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至本周,《Ta-dah》共上榜六周。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的同名专辑《Razorlight》名列本周第七位,也是比上周排名下降了四位。同样比上周下降四位的专辑还有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处子作《Undiscovered》,从上周第四位降到了本周第八位。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九位,同样是比上周下跌了四位。至本周,这张《Eyes Open》在英国专辑榜中共计上?

  在本周专辑榜的前十名之外,其他首周上榜进入专辑榜前40名的专辑还有:英国年轻的摇滚乐队“普通男孩”(Ordinary Boys)的新专辑《How To Get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名列本周第15位,而Meat Loaf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23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Dj Fedde Le Grand的单曲《Put Your Hands Up For Detroit》首周上榜,获得本周的亚军。女子流行组合Girls Aloud的单曲《Something Kinda Ooooh》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两位。My Chemical Romance两连冠的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Irreplaceabl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九位。Razorlight的单曲《America》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排名下滑了四位。当代爵士女歌手Amy Winehouse的单曲《Rehab》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12位。鲍勃·辛克莱尔(Bob Sinclar)与Cutee B合作的单曲《Rock This Party (Everybody Dance Now)》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Meat Loaf与挪威著名女子组合M2M成员Marion Raven合作的单曲《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三位。Scissor Sisters曾获得冠军的单曲《I Don't Feel Like Dancing》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至本周,这首《I Don't Feel Like Dancing》共上榜9周,是本周英国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首。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Bodyrox与Luciana合作的单曲《Yeah Yeah》名列本周第11位;View乐队的单曲《Superstar Tradesman》名列本周第15位;魔力数字乐队(The Magic Numbers)的单曲《Take A Chance》名列本周第16位;里菡娜(Rihanna)的单曲《We Ride》名列本周第17位;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Kooks的单曲《Ooh La》名列本周第20位;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杰克·怀特(Jack White)领衔的Raconteurs乐队首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Broken Boy Soldier》名列本周第22位;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独立摇滚乐队Long Blondes的单曲《Once And Never Again》名列本周第30位;Upper Street的单曲《The One》名列本周第35位;Cooper Temple Clause乐队的单曲《Homo Sapiens》名列本周第36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