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第二Battle揭开面纱 实力派组合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神话第二Battle揭开面纱实力派组合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11月份将正式出道的“神话第二”—Battle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男子6人组合Battle是26日通过神话所属公司的网站正式被公开的,网站还以海报形式公开了他们将在11月末推出的第一张单曲集中收录的部分歌曲和成员们的姓名,照片等。

  Battle成员是通过长达半年时间从全国各地选拔出的优秀新人。去年5月至9月间,韩国最佳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们就亲自出马,参与了挖掘新人的选拔秀节目“Let’s coke PLAY! Battle 神话!”,并为Battle组合选拔出了六位有潜力、有实力的新人。

  据说,Battle将在正式出道前,通过各种网站上传更多的个人海报及影像资料来提高知名度。而Battle的成员之一——陈泰华还将在组合正式登台前就参加了SBS的新节目“超级Viking”,率先在屏幕上露面。

  自选秀活动初期开始就十分关注Battle的粉丝们,日前在看到他们公开的影像资料之后,纷纷赞叹道:“实力惊人的长进了”,“比期待的做的还好”。

  而成员们自己又怎么想呢?他们说:“马上就要正式出道了,很紧张,有点害怕。但是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真的觉得很兴奋。我们这段时间真的很努力,但是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更好的表现,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