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夜会张惠妹 已确定出演《卡门》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24 新浪娱乐

  近日据报道,海蝶旗下歌手阿杜继同台湾天后江蕙两度合唱后,又将与另一位天后级歌手——张惠妹合作。日前,更有记者撞到张惠妹和阿杜在台北神旺大饭店四楼日本料理店共进晚餐,经过多方核实,终于确定:12月22、23日两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卡门》歌舞剧男主角就是阿杜。

  据了解,阿妹前天已到阿杜所属的海蝶音乐对Key,由于《卡门》歌舞剧所要唱的歌曲相当多,两人最担心的就是会“忘词”,歌舞剧除了唱歌当然还要跳舞,对平常害羞,肢体又略显僵硬的阿杜来说更是一大挑战,阿杜昨晚向阿妹表示,自己相当紧张,阿妹听到后,跟他说,“你不要紧张啦,这样我会更紧张”。

  接下来的两个月,两人将紧锣密鼓的排练,阿妹还开玩笑地说,“为了培养默契,要不要干脆安排一个宿舍,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彩排了”。昨晚,阿妹看到阿杜吃的不多,还关心地问,“这样会不会没有体力演出啊”,也让阿杜见识到阿妹的亲切和贴心。

  两人为了《卡门》歌舞剧的演出,这两个月都推掉许多赚钱的机会,阿妹大陆10场商演加上美国3场表演,损失约5千万,阿杜则是大陆12场左右的商场,损失将近2千万,大家尽全力的为《卡门》付出,相信到时表演一定十分精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