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求突破 欲携手新人vae打造音乐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盛传周杰伦与网络人气歌手vae关系亲密。对于此传闻网友众说风云。就在不久前,一位与杰伦关系不错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向笔者私下透露,周杰伦与阿尔法经济公司的合约就快到期,而杰伦并没有续约的意思,其有意挖角部分有才华的音乐人独立门户,打造全新音乐班底。而 vae就是他中意的第一人选!

  在行内人看来,周杰伦自立门户几乎已成定局。因为作为站在当今华语流行歌坛最巅峰的创作歌手,周杰伦实力无与伦比。而他的最新音乐专辑《依然范特西》依然没有走出以往的风格,在曲风创新上不尽如人意,这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经济公司对其市场定位的束缚。如果能自立门户,其的创作将更自由,音乐元素也将更多元化,如能趁此机会独立门户,不失位其转型的大好时机。据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音乐制作人称,杰伦与vae相识已经有快一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杰伦通过163888公司听到vae的歌曲,之后便委托经纪人私下找到他,希望他原创歌曲,如果不错的话杰伦方将找一些渠道提供出唱片的机会并看看其的市场反响。没想到vae的唱片一出网络上便呼声高涨,市场反应火热。由于其得创作风格与杰伦极其相近,杰伦近日主动与他近一步沟通,希望他今后能加入其的新音乐班底。

  难道真如那位资深音乐制作人所言,杰伦将携手vae独立门户打造其新的音乐班底?从某些迹象看确有这可能,但没有确凿证据前,依然静观其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