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后首次亮相 下月伦敦音乐领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01 东方早报

  2005年6月娈童案结案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成了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隐士。不过世界音乐奖主办方本周一宣布,杰克逊将于下月出现在伦敦的颁奖礼上。

  这将是杰克逊在娈童案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届时他将领取专门用以表彰专辑总销量过亿张的钻石大奖,在他之前的获奖者包括罗德-斯图尔特、玛丽亚-凯莉、邦-乔维和席琳-迪昂

  这次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将于下月15日在伦敦EarlsCourt举行。这也将是

杰克逊9年来第一次出现在英国。“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世界音乐奖将来到伦敦———这个全世界流行音乐的首都。”颁奖礼的创始人和执行制作人梅利莎-考肯表示,“英国是世界上许多最伟大的音乐人的家乡。迈克尔-杰克逊的出席令我们很荣幸。”

  自娈童案后,48岁的杰克逊便离开美国,开始在巴林、爱尔兰和法国等地居住,他曾表示自己计划到欧洲复兴自己的音乐事业。今年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适逢杰克逊的经典专辑《Thriller》发行25周年纪念,这张专辑自1981年问世以来共卖出了4000多万张。

  此外,美国女演员林赛·洛翰将担任本次颁奖礼的主持人,而比昂斯、玛丽-J.布莱姬、安德烈-波切利等艺人将在颁奖礼上进行表演。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