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新声决出四强 唱得好长得帅照样被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肖琳)10月28日晚,动感新声大赛在深圳决出了四强。创作了本次比赛主题曲的实力唱将王雯,以及被公认为外形最好的帅哥曾文瀚双双出局,另外四位选手则顺利晋级,迎接他们的是下周六在同一地点举行的4进3的总决赛。

  当晚的比赛依旧由著名歌手金海心(blog)常宽以及形象设计师吉米担任评委,并延续之前的赛制,不过因为金鹰节缺席的主持人乐乐由黄子佼暂时顶替。戴着爆炸头假发的
吉米老师与黄子佼之间的妙语连珠一度成为全场的焦点,而6强选手们明显的进步也带来了阵阵高潮。

  夺冠热门首次待定

  被评委们评价马上可以出唱片的田田是选手中唱功、外形等综合实力最好的选手,从10进8的决赛开始就每场只需演唱一首歌便直接晋级。而在当晚的比赛中,张东山的一首《旋木》让她首次坐在了待定席上。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领悟力极高的她马上就换了一种唱法,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顺利迈过了

总决赛的门槛。

  创作才女遭遇瓶颈

  作为周笔畅(blog)的同班同学,创作了本次比赛主题曲的王雯一直是选手中公认的才女。虽然在比赛一开始就又被吉米老师指出“小肉肉”太多,希望她能下决心减肥,但超强的创作及演唱实力却为她夺得了大批歌迷的支持。原创歌曲无数的王雯当晚首次用自己的歌曲参赛,但没想到这首歌却终结了她在“动感新声”的脚步。

  麻辣评委点评火爆

  戴着爆炸头假发的吉米老师不仅造型火爆,当晚的点评也是句句火爆,不仅在开场的时候提议王雯不要穿无袖装,而后更直接劝她减肥。后来他还夸有“仔仔”之称的帅哥翁航融“很会调动现场气氛”,因为他在唱歌的时候“露出了自己的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