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那莫深”演唱会 那英《梦一场》唱到哽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19 新闻晚报

  在人前快言快语的“女强人”那英,终于露出了脆弱的一面。昨天晚上“爱那莫深”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那英唱到情深处,眼眶之中噙着泪光,这些年来的情路波折让那英在大庭广众面前难掩失态之举。

  “爱那莫深”人那么孤独

  演唱会下半场唱到《爱要有你才完美》以及《梦一场》的时候,那英唱着唱着,忽然声音哽咽了,眼睛也红了起来。荧光灯照射的作用下,内场前区的观众能看到那英的眼眶里闪烁着一点点潮湿的光。虽然那英几次低头,想要掩饰内心的伤感,但是任何人都能从她的声音变化中感受到其内心世界的起伏变化。但那英最终还是强忍住眼泪,并坚持唱完了这两首歌。

  “这些歌都是十年前的歌了,刚才我唱这些歌的时候,一下子想到了好多年前的事……”一席肺腑之言,观众立刻感觉到了那英此言所指。刚才还沉浸在欢快气氛之中的观众措手不及,不禁面面相觑。

  就在场面有点尴尬的时候,林依伦抱着一大捧鲜花上台了。原来那英的豪爽在圈内出了名,交了一大堆好朋友。这次那英和莫文蔚在上海开演唱会,林依伦和满文军等圈中好友闻讯之后立即结伴而来,给那英助威加油。伶牙俐齿的林依伦接话说:“我衷心祝愿那英能在今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场异样的气氛这才算转了过来。

  莫文蔚那英互相飙歌

  昨晚这场演唱会虽然不是莫文蔚和那英的个人演唱会,但是两个人都很认真,表演极其投入。莫文蔚以前在虹口等室外场地办过个唱,相对而言,这一次莫文蔚的表演要出色得多,《阴天》、《Let’sFallInLove》等歌曲被诠释得相当到位,加上莫文蔚感性妖娆的造型,看得歌迷大叫过瘾。

  那英虽然久不发片,但并不影响她的表演状态。开头一曲《相见不如怀念》,经过重新编曲,管弦乐伴奏增加了原曲没有的真实感和温暖感。在《白天不懂夜的黑》等歌曲中,那英依然保持了厚实的嗓音和穿透力强的声线,不愧华语乐坛女歌手的王牌。最后莫文蔚和那英合唱《相约98》,全场气氛达到沸腾的顶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