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涵推首支单曲《花花公子》 婚期将在官网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3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blog)杨乐乐年底结婚的消息很早就传了出来,但具体婚期两个人都很保密。昨天,从来不接触电脑的汪涵不但开通了自己的官方网站,还带来了个人首张单曲《花花公子》,作为献给爱人的礼物,同时还透露将在网站发布结婚时间。

  习惯了站在主持人的位置上,汪涵突然间转换了角色,显得很不自然,在昨天的官
方网站发布会现场,他差点抢了台湾名嘴黄子佼的风头,自己现场担任主持。虽然是头一次发单曲,但签约了新公司的汪涵得到了公司老总的大力支持,老总不仅现场大肆夸奖了汪涵一番,还特意颁发给他一个特殊的奖项予以鼓励——金话筒奖。

  一直称自己是网痴的汪涵,坦然承认此前自己发布在网站的博客并不是自己上传的,而是自己把手写稿交给同事委托完成的。“我家里3年前买过一台电脑,可是一直没用过,前两天开机才发现彻底完蛋了,这次我开通官方网站还同时发布了首支单曲《花花公子》,其实我不说大家也明白是为谁写的。这次之所以同时进行,就是想给自己点压力,把自己往绝路上逼。”汪涵说道。

  得知汪涵开通了官方网站,不少超女也纷纷发来DV表示祝福,但李宇春(blog)何洁(blog)却始终没有露面。据悉,汪涵开通官方网站后,将有可能在该网站公布他与乐乐婚礼的具体时间,同时更希望得到大伙儿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