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澳洲唱片工业协会奖颁奖 狼母成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9:31 新浪娱乐
澳洲唱片工业协会奖颁奖 狼母成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晚,第20届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协会奖颁奖仪式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另类金属乐队“狼母”(Wolfmother)一举捧回最佳乐队奖、艺术专辑突破奖和最佳摇滚专辑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截止目前,“狼母”乐队以自己乐队名字命名的首张专辑,在全球已经销售了100多万张。

  颁奖晚会上,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艺人总共获得了21个类别的奖项。澳洲双胞胎姐妹演唱组合The Veronicas第一次获得唱片工业协会奖,她们夺得的是最佳流行专辑奖,获奖专辑是《The Veronicas - The Secret Life Of...》,该专辑在澳大利亚已经四次打入白金唱片榜。此前,她们在美国为阿什莉·辛普森的巡演助兴,这次是专门赶回国参加颁奖典礼的现场演出。

  澳洲舞蹈音乐组合TV Rock凭单曲《Flaunt It》获得2项大奖:最佳舞曲和售价最高的舞蹈单曲奖。TV Rock正努力获得国际歌迷的认可。同样获得舞蹈音乐类大奖的Rogue Traders等,因故未能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

  在相对来说在澳洲出现较晚的hip hop类音乐中,来自郊区的演唱组合Hilltop Hoods拿下最佳独立表演奖和最佳城市表演奖两个大奖,成为当晚颁奖典礼上的另外一道风景。

  乡村音乐方面,原本被列入颁奖嘉宾名单的基思·厄本却意外缺席,原因是他和同样是演艺明星的妻子妮可·基德曼之间发生了一点小小的麻烦。但当晚的颁奖嘉宾中有耶西·麦卡特尼和约翰·梅耶等名流人物现身,U2乐队主唱博诺也为晚会发来了视频信息,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上最夺人眼球的,还是“狼母”乐队,他们为观众演唱了精彩的歌曲,以答谢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今年11月,“狼母”还将前往英国,在英国音乐名人堂为英国歌迷献艺。文/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