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倪睿思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倪睿思年底发新专辑 新索首席制作人为其操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 新索音乐的年度新人倪睿思(blog)昨天在北京录音棚中录制第二张专辑中的最后一首主打歌曲《小蜜蜂》。这张新专辑将在年底发行。

  新索音乐的首席制作人缪森亲自为倪睿思操刀制作,歌曲是时下最流行的HIP-HOP风格,又融入了非常有个性的声音和念白,旋律非常轻快,极易于传唱。

  而为了回馈前几天“舞林大会(blog)”中倪睿思的友情嘉宾助阵,好友罗中旭(blog)也特意前来探班。除此之外,罗中旭还特别为倪睿思的新专辑操刀制作了另一首主打歌《shining star》。这首歌也被MOTO看好,成为MOTO手机的2007年度的代言歌曲。

  倪睿思自去年年中推出了热卖大碟《倪主角》后,受到了歌迷热捧,公司定位的可爱性感路线也让歌迷感觉眼前一亮,演出邀约不断,并且受到了诸多商家的青睐,倪睿思和大师兄王力宏共同代言的SEGA网游“嘉游”也已经推向市场受到了游戏迷的热烈追捧。

  李炳晨、Terry共唱主题歌《爱》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昕薇》杂志社六周年奢华庆典刚刚在北京举行,歌坛迅速人气升温的新星李炳晨与Terry专程前来为本次“我就是明星”主题庆典献上新专辑主打歌,由6位童星共同演绎的震撼人心的主题歌《爱》诠释了《昕薇》六周年经过的辉煌历程。

  本次庆典活动以“我就是明星”为主题,是一场汇集了国内顶级明星阵容与时尚人士的精彩Fashion Show,由超炫组合领衔的“我就是明星”开场舞巧妙阐释了从“普通女孩到super star”的变形大解密,更为精彩的是《昕薇》专属模特与大牌名模同台演绎本季一线大牌服饰,将整场气氛升温到极致。

  另外,除了李炳晨与Terry外,明星嘉宾还有梁静(blog)等多位演艺名人,与日本讲谈社高层和时尚人士的出现带给现场惊喜无限,使这场名士云集的时尚盛会更加璀璨夺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