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离婚后首次露面:觉得自己很伟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2:12 新浪娱乐

  据《人物》杂志31日报道,自从最近与老公巴比-布朗(Bobby Brown)分崩离析后,一代歌后惠特尼-休斯顿便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然而,一旦再次“降临”在公众面前,休斯顿还是像以往一样摆出了高姿态。

  28日晚上,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的休斯顿参加了在贝弗莉山庄举办的第17届“名人慈善舞会”,舞会上的她轻而易举地成为当晚的一大焦点。整场舞会共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募集了7000多万美元善款。沐浴在人们关注目光的休斯顿骄傲地说:“我觉得自己很伟大!”

  43岁的休斯顿在舞会嘉宾之一、她的唱片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的陪同下,出席了贝弗莉山庄的“名人慈善舞会”。戴维斯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她已经从受伤的情感中走出来,每一个人都对她的作法表示支持。”戴维斯也同样对《人物》杂志表示:“我们正计划制作一张重量级的专辑。”

  慈善舞会的另一位嘉宾、同是音乐制作人的昆西·琼斯,早在休斯顿16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她了。琼斯表示,休斯顿似乎变了一个人。琼斯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现在的她更多的是看到光明而不是黑暗。”

  本届“名人慈善舞会”由杰伊·莱诺主持,到场嘉宾除休斯顿外,还包括哈莉·贝瑞及男友加百利-奥布里(Gabriel Aubry)、世界超级模特波姬-秀丝、“超人女友”泰瑞-海切尔、《欲望都市》当家花旦克莉丝汀·戴维斯、性感美女莎朗·斯通、著名歌手明妮·德瑞弗、黑人影星西德尼-波迪埃、以及沃伦-比蒂和安妮-贝宁夫妇。贝瑞及男友奥布里与休斯顿同坐在一个主桌旁。贝瑞也是一名糖尿病患者。

  休斯顿并没有在舞会上一展歌喉,但她的出现却使得当晚的表演者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放弃自己的成名作《飞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而改唱休斯顿的《一无所有》(I Have Nothing)。《今日美国》报道说,休斯顿在《美国偶像》第五季亚军麦克菲演唱时频频点头,以示对她唱功的肯定。

  22岁的麦克菲在提到休斯顿时表示:“这是她离婚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我希望能在舞会上演唱她的歌曲,但不幸的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两周之前,休斯顿与布朗签署离婚协议,结束二人14年的婚姻生活。有媒体报道说他们在9月8日就已经分手了。根据二人的离婚协议,休斯顿享有13岁女儿巴比·克里斯蒂娜的抚养权,37岁的布朗则享有探望权。(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