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阔别4年在台北开演唱会 传与外籍男友情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阔别4年,李玟上周末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不过以往公开场合都会现身力挺的外籍男友Bruce,这一次别具意义的演唱会却不会现身,再加上李玟将原本不离手的定情戒指也拿下来了,让人对李玟情变传闻多了联想。

  为了这次演唱会,包括妈妈、姐姐,李玟几乎全家出动,不过却独缺男友。李玟表示,男友是因为要工作所以不能来。但是以往任何场合都一定现身力挺的男友,竟然无法出席
这次李玟阔别4年才开的演唱会,而李玟这次出新专辑,不仅把定情戒指拿掉,更绝口不提男友,态度让人觉得奇怪。

  2004年,李玟被爆与荷兰籍富翁Bruce拍拖,还被媒体拍到偕同双方家人出海时的亲密举动,事后李玟默认了这段恋情。据了解,Bruce今年46岁,曾离异,保守估计身价约合1亿元人民币,目前是上市公司“利丰有限公司”的行政董事,此外更身兼另外9家公司的董事。之后两人一直不避嫌地出双入对,多次被拍下亲热的照片,去年李玟的手上多了一枚钻戒,并坦承男友已经求婚,只是婚期尚未定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