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发行新专辑 宣称要将中国风坚持走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21 城市快报

  日前,台湾歌手吴克群(blog)携新专辑《将军令》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兼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吴克群大秀特秀,满足了歌迷,歌迷们还特地为偶像补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对于自己的音乐,吴克群激动地表示,他要把音乐中的“中国风”坚持到底。

  发布会在鼓声中开场,吴克群穿着红色中式服装亮相,并在现场秀起了“鼓技”,
引起了台下歌迷的阵阵欢呼。因为在10月18日刚刚过了自己的生日,唱片公司特意请来了众多歌迷,为吴克群现场补办生日会。

  对于自己的这张《将军令》,吴克群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张专辑加入了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同名主打歌《将军令》是嘻哈和戏曲元素的“经典搭配”。如今“中国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陶喆王力宏周杰伦早已是“中国风”的大玩家。此番加入“中国风”阵营,吴克群说:“做音乐,什么曲风不重要,那只是形式,关键还要看内容和歌曲的内涵,不要因为流行就跟风,流行不一定是对的,我不会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跑,那样学出来的也只是外壳。”

  最后,吴克群表示会将“中国风”坚持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