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主唱喉咙发炎滚石取消音乐会 歌迷索赔五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日报道,上周,一位歌迷将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告上法庭,要求该乐队为取消在新泽西州举行的一场音乐会赔偿5100万美元。周二,该乐队宣布,取消预定将在夏威夷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并对另外3场演出的时间重新作了安排。

  该乐队63岁的主唱米克·杰格突然喉咙发炎,迫使周五在大西洋城举行的演出最终被推迟,在纽约一个顶级剧院举行的演出则被推迟到周三,接下来,乐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
的奥克兰、加拿大的温哥华和洛杉矶演出。另外,计划于11月22日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的阿罗哈体育场(Aloha Stadium)举办的音乐会被取消了,这是他们自1998年以来首次安排在夏威夷的演出。该乐队的发言人表示,她不清楚取消的原因,但乐队一直因在某些城市的门票销售不佳而苦恼。而且,乐队和大批随行人员飞往演出地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其间,一位来自布鲁克林的歌迷将滚石乐队告上了法庭,要求其为在演出开始的4小时前取消音乐会赔偿5100万美元,这场音乐会原定于10月27日在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举行。

  周二,罗莎莉·杜鲁彦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了同样的讼诉请求,控告杰格和滚石乐队因无故取消音乐会欺骗了歌迷,给她和数千歌迷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讼诉中指出,杰格在音乐会之前就知道自己身体不适,不能演出,但他没有及时透露病情,让已购票的歌迷们取消在宾馆预定的房间。杜鲁彦在互联网上花575美元买了两张门票,她表示,自己直到太迟已无法取消在Trump Taj Mahal预定的房间时才被告知音乐会已取消了。一位女发言人没有立即对这起诉讼作任何评论。

  这个富有传奇性的乐队已经宣布,延期在大西洋城举行的音乐会将重新安排在11月17日。他们的《石破天惊》(Bigger Bang)世界巡回演出在北美地区的第二阶段将于11月25日在加拿大的温哥华落下帷幕,这场演出最初计划在周五举行。另外,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举行的音乐会已延期到11月6日,预定11月18日在洛杉矶的演出也被推迟到11月22日。

  周一,滚石乐队宣布,考虑到杰格的医生的建议,预定于万圣节前夕在纽约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进行的演出已延期到11月1日。这位女发言人表示,导演马丁·斯科西斯(Martin Scorsese)将把重新安排的这场演出录制成DVD,演出也将如期举行。周日,前任总统比尔·克林顿的60岁生日庆典在彼康剧院举办,该乐队在庆典上登台献歌,庆典为以对抗艾滋、贫穷和保护环境为宗旨的克林顿基金会筹集到数百万美元。

  8月,因为杰格的喉咙发炎,滚石乐队取消了原定在西班牙举办的两场音乐会。为了让吉他手基思·理查兹受伤的头部康复,该乐队在欧洲的巡演向后推迟了几个星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