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答谢歌迷买新专辑送胸针 mv曝光双J飙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日前,蔡依林的新专辑《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已上市。为了让她的百变多面充分展现出来,唱片公司决定再次推出D9限量版精装大礼包,将在内地限量发行1万套。

  发行方还特别制作了写有蔡依林英文名字的胸针和独家头像绚烂头巾,以答谢歌迷。

  据悉,《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中的VCD和DVD部分把多首从未发行过的老歌单曲MV及最新单曲《我要的选择》MV全都收录在里面。

  另外,还包括了她所有

演唱会、新歌发布会、签唱会等活动的影音收藏,以及一些音乐电视画面,更有以前从未曝光的“双J”飙舞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