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老东家再发“冠军精选” D9限量版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03 新浪娱乐
蔡依林老东家再发“冠军精选”D9限量版上市

《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D9限量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签约老东家SONY&BMG的三年的时间里,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之前,为了纪念Jolin这三年来所有的颠峰时刻,老东家SONY&BMG发行了《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这张精选辑一经上市,被广大歌迷视为收藏珍品。而为了让Jolin的更多面充分展现出来,SONY&BMG再次推出D9限量版精装大礼包,并在10月30日正式开始在内地铺货。这张专辑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先前,《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已经推出过CD、卡带、VCD和DVD四种格式发行,其中CD和卡带涵盖了蔡依林在SONY&BMG期间发行的三张冠军大碟,一张MIX新歌加精选几乎包括了所有最脍炙人口的好歌,以及Jolin在SONY&BMG的“压箱宝”好歌—“我要的选择”及“衣服占心术”两首全新单曲。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精选辑拥有《看我七十二变》的25万、《城堡》的30万、《J GAME》的20万,仅台湾地区共计至少75万销售量的超值含金量作坚强的后盾。

  而VCD和DVD部分除了将过去Jolin的辉煌成绩集结成影音珍贵画面以外,更把多首从未让歌迷拥有过的老歌单曲MV及最新单曲“我要的选择”MV全都收录在里面。另外还包括了她所有演唱会、新歌发表会和记者会、签唱会等大大小小活动的写真和影音收藏,以及几乎所有重要音乐录影带的剪影、侧排,更有以前从未曝光的“双J”飙舞画面。让这张专辑显得相当超值。

  据吉神文化方面介绍,此次《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精装大礼包一共在内地限量发行10000套。大礼包中,除了包含了《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之前推出版本的所有音像内容外,发行方还特别制作了Jolin个性英文酷炫胸针和Jolin独家头像绚烂头巾,这两份礼物,是SONY&BMG经过内部征集歌迷反馈,并且通过与Jolin方面协商而专门制作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