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应子栋学校迎新大会任嘉宾 歌迷堵截保姆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发行新专辑《爱的那么深》以来,应子栋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足见他的人气!应子栋藉其唱作才华,兼俊美外型,在内地大学生中间人气颇高,三十日晚作为嘉宾出席了首都经贸大学的迎新大会就吸引了一千五百多人捧场,场面甚是炽热。

  活动现场悬挂着“应子栋歌友会—经贸大学分会”、“应子栋校园歌友”“心仪栋栋后援会”等横幅。活动一开始,千名栋友就蜂拥而入会场,热切期盼着这位创作美男的上
场。当主持人邀请出主角时,整个现场气氛陷入了狂热,歌迷在台下一遍遍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期待已久的歌迷犹如决堤的狂潮,由于过分拥挤,舞台周围的凳子纷纷被挤塌,后排的歌迷纷纷往台前涌来!

  应子栋身穿米色休闲上衣,仔裤,清新帅气像个邻家大男孩。他除展现歌喉,卖力推销其新专辑外,还爆料其新专辑主打歌《爱的那么深》灵感就来自校园,是感念校园恋情而做,于是写下了这首近期在内地各大金曲排行榜上成绩不俗的作品,自然也引起台下歌迷的无数尖叫。激动的FANS们和应子栋一起高唱,应子栋的声音淹没在FANS的歌声中,歌曲由应子栋的独唱变为全场歌迷们的合唱,连台下老师们也频频点头。现场气氛顿时高涨!歌迷朋友们还为应子栋献上特制的小抱枕、自己制作的应子栋的海报等礼物,应子栋异常惊喜,对FANS们再次表示感激!

  演唱完毕之后,要求合影的歌迷们将休息室的门堵得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员的一再劝阻下,才放了应子栋一条“生路”。不少歌迷还站在过道上和教学楼上大喊应子栋的名字!很多歌迷为了距离的看见应子栋,纷纷涌向保姆车,围的水泄不通,一时间,车子根本无法开离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努力下,保姆车才终于载着应子栋一行离开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