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带伤宣传新碟 黑色蕾丝长裙惊艳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26 重庆晨报

  昨日(11月1日),台湾才女歌手徐若瑄带着她的全新国语专辑《Viviand…》亮相北京,由于这是突患严重眼疾的徐若瑄略有恢复后首次公开亮相,不仅吸引了百余位媒体的关注,更有歌迷从外地赶来送上祝福,场面一度显得别致温馨。

  发布会上,一袭黑色雅致配蕾丝花边长裙的徐若瑄惊艳出场,淡妆的她似乎没有受到几天前严重眼疾的太多影响,脱去了“单眼妆”后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她还演唱了两首
主打歌《美人鱼》和《IStillBe鄄lieve》,掀起现场高潮。

  10月29日在杭州突发的眼疾让徐若瑄再次成为媒体和歌迷关心和关注的焦点,原定的宣传行程一度险些全部取消,这个延期了三天举办的发布会上,徐若瑄眼睛的恢复状况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徐若瑄表示眼疾来得非常突然,让她和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甚至有“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的惊恐,但是这次的治疗和护理很及时,现在眼睛恢复得很快,应该过段时间就无大碍了。 (记者许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