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重启演唱会感激男友艰难时期不离不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34 新闻晨报

  “剩下的就是未来”

  去年5月,正处于事业鼎盛时期的澳大利亚女歌手凯莉·米洛被诊断患有乳腺癌,让全世界的歌迷为之震惊。如今18个月时间过去了,38岁的凯莉·米洛又满面红光地出现在公众视线里。虽然接受了部分乳房切除手术,但是这位曾经以性感形象风靡世界的女歌手,还是勇敢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紧身T恤,上面写着:“剩下的就是未来。”

  在为《ELLE》拍摄的另外一张照片上,她换上了黑色衣服,戴上了麦当娜风格的黑色蕾丝手套,用一根黑色丝带遮住自己的一只眼睛,充满神秘的女性魅力。

  回忆起治疗癌症的过程,凯莉·米洛表示,手术后在巴黎接受化疗的那6个月至关重要。她说:“那段时间好比监狱时光,我都没法清晰明白地叙述出来。”

  “那种感觉,就好比你刚刚经历了一场原子弹爆炸,接着人们向你走来,让你回忆在爆炸中的体会、描绘爆炸有多么恐怖……我不认为那些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能体会我当时的感受。”

  长时间的化疗让一度

性感美艳的凯莉·米洛变成了一朵枯萎的花,她的一头秀发也掉个精光。即使是在不得不跟着男朋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出外透透气的时候,她也一定会用头巾和墨镜把自己包裹起来,不让记者拍到她大病之中的颓丧模样。

  到了2005年12月,凯莉·米洛化疗结束。今年1月,医生宣布她已完全恢复了健康。

  感激男友关怀和鼓励

  谈到这段化疗经历,凯莉·米洛说,当初她选在男朋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的故乡法国巴黎接受治疗,而不是在自己澳大利亚的家里治病,一度让自己的父母感到十分担心和难过。不过,正是马丁内兹对她的关怀与鼓励,帮助她度过了自己人生的最低谷。

  凯莉·米洛说:“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可敬的男人,他令人吃惊。”

  “在最黑暗的那段日子里,我会躺在

卫生间地板上痛哭哀号。他便会在卫生间门外温柔地说:‘好吧,亲爱的,我可以让你哭个五分钟。不过五分钟后,我打算带你出去骑自行车运动一下,围着巴黎转一圈。’于是我会继续哭一会儿,然后想:‘对呀,骑自行车出去玩一下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凯莉·米洛回忆说,在自己最痛苦的日子里,一天里最令人高兴的时刻就是出去喝杯咖啡。“我会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时钟走过下午五点。这时我会高兴地告诉自己:‘太棒了,我又多活了一天。’因为我每天只能喝一杯咖啡,所以我总是让自己尽量享受这宝贵的时刻。”

  “喝完咖啡,我会沿着一条小路回家,暂时忘却病魔的存在,静静地享受不用与药物和化疗为伴的时间。”

  “希望能为他生孩子”

  在化疗结束后,凯莉·米洛的头发渐渐长了出来。马丁内兹为女友拍摄了她大病初愈后的第一张照片,向关心凯莉·米洛的人们传递出了她恢复健康的好消息。之后,两人高调前往意大利波多菲诺度假,凯莉·米洛摘掉了头巾和墨镜,在记者面前大方展示出自己的短发与仍然有些憔悴的容颜。

  凯莉·米洛说,自己能恢复健康,离不开男朋友对她不离不弃的照顾与关怀。“那个时候,我们俩都担心,我快要死了……但是奥利维耶没有离开我,他积极配合我的治疗,在外人面前保护我。”

  “那个时候,他取消了大量工作,把很多工作计划无限期拖延,但是奥利维耶没有对此表现出丝毫的犹豫,他只想有尽量多的时间来陪伴我。他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也很

幽默。此外,他还是一个很老派、很成熟的人。我的世界永远是五彩缤纷的,但是他就可以用黑白两色来看这个世界、对各种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

  正是出于对男友的感激与爱,凯莉·米洛表示,她希望有一天能为马丁内兹生孩子,尽管化疗已经严重影响了她自然怀孕的几率。不过,她否认了两人即将订婚的消息。凯莉·米洛说:“奥利维耶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所以我不会在公众面前讲得太多。我只想说,他是一个好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 作者: □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