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光脚演绎“美人鱼” 称和周董合作最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徐若瑄在京举行新专辑《Vivi and…》的新闻发布会。眼疾略有康复的她以靓丽淡妆亮相,气色明显好转。由于脚趾开刀尚未痊愈,徐若瑄干脆光脚上阵,演唱了《I still believe》和《美人鱼》两首新歌。在点评此次专辑合作的4位男性音乐人时,徐若瑄大赞周杰伦是天才,并坦言在音乐上和他最有默契。

  前不久,徐若瑄在杭州参加完金鸡百花奖后误伤眼角膜,事后她在博客里贴出包着
纱布的“独眼龙”照片,并且心有余悸地回忆说:“我痛到以为自己要瞎了。”昨天的发布会上,舒淇梁咏琪罗志祥贾静雯(blog)等圈中好友纷纷通过VCR为徐若瑄加油。她的小叔、23岁的“大金刚”前来捧场,徐若瑄介绍说:“他是我爷爷第3任太太的儿子,我是看着他长大的。”本报读者宋征作为歌迷代表,送上了刻有祝福语的水晶饰物。

  刚刚拆除右眼纱布的徐若瑄透露,现在只敢化四分之三的妆容,整个右眼部分不施脂粉。此外,由于脚趾开刀尚未痊愈,所以徐若瑄自始至终都光着脚丫,脚上明显露出一道疤痕。徐若瑄笑称:“这几个月一直都穿夹脚的拖鞋,但是和今天的服装不大搭配,所以干脆光脚,刚好契合《美人鱼》这首歌。”

  新专辑《Vivi and…》幕后制作团队会聚了周杰伦、王力宏、李玖哲和曹格等音乐人。徐若瑄点评称,李玖哲有着天使一般的声音,曹格很有男人味,王力宏是上天的礼物,长得帅、唱功好又会创作,周杰伦则是天才,学什么都很快。“我和杰伦最有默契,他知道我擅长的曲风。”如果只能从这4位中选择一位做男友的话,徐若瑄选择长相憨厚的李玖哲。“他比较安全,不会有太多的桃花。”(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