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届《联盟歌会》甘肃VS辽宁 赛况大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次乐坛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已经顺利直播两天,各参赛队伍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全力备战接下来连续42天的直播。乐坛首届超级联赛----《联盟歌会》。今天的对阵双方是甘肃梦工场对辽宁阳光队。两虎相斗勇者胜。两队疑兵布阵,将以怎样地对阵队形参加比赛。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获取了选手相关资料,为您做赛事预测

  前锋:创作演唱双栖歌手12号白亮VS 01号音乐天使吴舒婷

  甘肃队改变阵行,在本场比赛中派出队长打头阵,看来是想雪上轮被淘汰之耻,队长打头阵,对全队士气也有很大的帮助。而辽宁队以不变应万变,继续派出吴舒婷与白亮对擂,联盟歌会的舞台上第一次出现男女对抗的画面,值得期待。

  前卫:10号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胡锐VS野性十足的东北虎02号王川

  上轮比赛中甘肃队10号选手胡锐静若处子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而王川是上轮比赛中拯救辽宁队的英雄,从个人实力与魅力角度,甘肃队似乎胜算不大。

  白亮,吴舒婷,胡锐,王川四位中将有两位进入安全区,另外两位根据短信支持率决定淘汰选手,如果被淘汰选手所在代表队拥有非常重要的守护天使,则选手也有机会被解救安全。接下来的一轮比赛也是如此。但守护天使只能使用一次。

  后卫:昆仑山造就了他们的音乐梦想11号昆仑乐团 VS 03号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的501组合

  昆仑乐团在之前的比赛中触动了《联盟歌会》两位评委的摇滚情节,本轮比赛中他们又会使用怎样的秘密武器博得评委的亲睐顺势打击501组合呢?而501组合具有代表性的模仿沙朗斯通的表演,会不会再次给观众带来视觉的震撼。一切都未可知,今天晚上比赛即将揭晓。

  守门员:09号西部雄狮阿亮 达嘎若布 VS 歌声清亮的百灵鸟04号王志芳

  热情的藏族歌手阿亮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优势在于他原生态的表演天分,在于他场外具有较高的人气,劣势在于他的歌声还不足以那么地打动人,在于他在音准和节奏方面的把握还需要多加训练。以甘肃队队员们认真的性格,他们会研究对手之前比赛的细节,而恰恰问题就在于,辽宁队的04号选手出现了一些变化,王志芳之前并没有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出现过。这会不会是辽宁队的一个重型武器,笔者没看彩排,不敢妄下论断。

  点球大战:1:1或者2:0

  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选手,都可能被推上“王牌对王牌”的终极对阵当中。而结果无非是评审组和观众意见不一或者意见统一。这轮博弈环节,到底比赛双方有多大把握赢得比赛,不是看他们能够拿出多少选票作为博弈环节的暂时抵押分,也并非计时投票中彼此的得票数,和任何足球比赛的现场一样,比得是选手的素质,比得是双方对各自选手的分析和了解。辽宁队上一场是2:0,甘肃队上一场是1:1,但谁都不想失去辛苦得到的观众投票,所以,两队都想2:0,点球战看点已逐渐凸显。

  记者预测守护天使归属:甘肃队

  两只队伍都曾经拥有过守护天使,也都在恰当的时候请出守护天使解救自己的队员。辽宁队有东北人的豪爽,甘肃队有西北人的热情,两只北方之虎,今天晚上的比赛确实越来越值得期待。光切两只队伍都是累计3分,本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

  最终累计积分,和足球比赛一样,胜者3分,平局各一分,负方得0分。最终比赛中如果有积分相同,看各场比赛的净胜分。最终30场循环赛之后,12支参赛队选出8强。

  由于比赛最终的胜负是由双方短信得票数决定,所以想支持你所喜欢的参赛队或选手,可通过短信的方式为选手投票,移动用户发TP选手编号到8228301,联通用户发TP选手编号到9000301,小灵通发TP选手编号到97000301 资费:1元每条;

  想要给《联盟歌会》留言,移动用户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8228301,联通用户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9000301,小灵通请发送发LY留言内容到97000301 资费:1元/条;

  移动用户也可播打IVR电话12590896639 ,网通(固话或小灵通)可拨打11699281 ,电信(固话或小灵通)可拨打16838998 。读者朋友可以透过山东广播生活频道每天上午10点播出的《联盟歌会》以及其他相关宣传媒体及时关注每天晚间9点30分在山东卫视直播的《联盟歌会》.(文/本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