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ae:我有我音乐 别再将我与周杰伦相提并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近日,周杰伦欲携手vae打造全新音乐制作班底的传闻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众人皆知。更有传言说vae是周杰伦同父异母的弟弟。面对流言蜚语,低调的vae没有大张旗鼓发表澄清炒作自己,而是一如既往默默做着自己的音乐,执着自己的梦想。对于外界,他只淡淡说:别再拿我与周杰伦相提并论了,我有我音乐。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他们希望看到一个自我的vae,而不是一个杰伦版的翻版。

  传言是真是假尚不清楚,但作为音乐界新人的vae从模仿起步是免不了的,这是音乐人在个人风格成型之前的尝试摸索阶段,也是成长的必经过程。周杰伦刚出道时也曾被人誉为小陶喆,只因他们气质等方面很相似,但杰伦最终还是以自己的才华与毅力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直以来vae都被誉为校园周杰伦,但这对他而言并非什么美誉。把音乐作为理想的他一直追求着自己的音乐风格,从最初的《七号公园》到现在的《晃晃悠悠》,他的曲风正在渐渐转变,从刚开始悦耳但有些飘忽不定到现在意境独到旋律感强,vae渐渐把握住了自己的音乐之弦,一步步走向成熟。

  Vae称其不愿意做周杰伦第二,也不希望大家拿他和周杰伦相提并论进行炒作,低调是他的气质,认真是他的信仰,只有靠自己的才华与不断努力才能真正成就音乐梦想。某些歌手一味炒作红极一时的同时也遭人厌恶。Vae的低调处世使得他在纷繁的音乐界出淤泥而不染,他将目光放得很远,懂得只有靠真正的实力才能长久屹立不倒。内敛的他潜心做音乐,不张扬却有着极好的口碑。一向回避拉票活动的他居然有众多粉丝团主动为他发起拉票,在其学校,甚至是外省市,歌迷团的拉票攻势接连不断。

  有人说vae低调不个性,恰恰相反,在个性夸张过度的娱乐界,他的清新自然使他独树一帜,他所展现的,都是最真实自我,独一无二的va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