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ADE亮相大放异彩 首张同名专辑德国率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位于静安文化馆内的VIP ROOM可谓星光熠熠。韩国炫舞天王刘承俊、内地可爱教主梦洁、模特出身的好男儿巫迪文都现身为著名时尚杂志《MINA》的二周年庆典道贺。而当晚最夺人眼球的却非环球唱片花百万巨资打造的新近女子组合JADE莫属。

  4位青春靓丽的女生一出现便抹杀了无数菲林,俨然已经有了巨星风范。虽然同是一个组合,但四人穿衣风格却截然不同,体现出各自不同的个性。曦曦走的是令人炫目的华丽
嘻哈风,JIAJIA依旧保持了一贯的时尚

性感路线,阿妍看上去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可爱小公主,贾青则大胆尝试了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波西米亚风格。她们的穿衣风格和理念都是缘于平时她们很爱看杂志。

  当晚JADE还参加了走秀,从未有模特经历的四人走起T台来到也有模有样,丝毫不逊色同台的专业模特,不得不让人佩服她们的专业艺人素养。同时JADE还为《MINA》2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由多国音乐人花百万巨资联合打造的即将在11月中旬发行的同名专辑《JADE》。整张专辑仅从封面颜色以及四人的造型就已经体现出不俗的制作功力,给人强烈的购买欲望,甚至连一旁的著名主持人朱桢都羡慕不已并笑称想把这份大礼占为己有。

  据JADE的经纪人透露,她们的首张同名专辑上个月已经在德国率先发行,公司也毫不吝啬得让四个女生到德国进行了为期20天的宣传期。专辑的第一主打《FINALLY》在当地排行榜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更有德国粉丝早上4点就赶到节目录制现场为了一睹JADE芳容。同时据悉JADE的经济公司上腾娱乐继先前成功打造张杰、薛之谦,苟伟的个人专辑后,又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为JADE发行新专辑并举行发布会造势,在这里也希望JADE组合的中西MIX音乐风格在得到海外市场的肯定后在国内也能专辑取得佳绩。(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