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之徐若瑄专场专题 >正文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 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2:0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收到很多猪娃娃 刚刚在后海很过瘾 创作灵感也来自博客 很多人帮我出这张专辑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看起来很小女人 气色大好 个性挂饰 专辑大半由自己创作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沉浸在幸福歌声中 给失恋者三条建议 笑容灿烂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徐若瑄歌会后独家做客谈自己的第26张专辑(图)
白嫩肌肤 该大女人的时候大女人 淡淡妆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2日晚,“人鱼公主”徐若瑄举行了自己的新浪歌会,与歌迷分享欢悦的音乐时光,新浪音乐全程网络直播了歌会盛况,之后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了Vivian。

  主持人:刚刚结束了新浪歌会之后,徐若瑄又再来和我们交流。刚刚结束的感觉怎么样?

  徐若瑄:非常开心,我是第一次见到北京的歌迷,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觉得他们都很可爱,和他们一起唱歌很开心,然后收到一些他们的小礼物,他们都知道我喜欢猪,所以收到很多猪娃娃,最后的鞋给我吓了跳。

  主持人:这次回台湾收获很多了?

  徐若瑄:对啊,我以为北京非常的冷,我还带了很多的衣服,但是没有那么冷。

  主持人:我想您来了北京和上海的天气都好了很多?

  徐若瑄:我去年来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冰雹,听说很多的朋友很少遇到这个冰雹,觉得那次很幸运,你在北京吗?

  主持人:我应该也在,但是我感触没有你深,也许我比较适应这边的天气吧。

  徐若瑄:常常会有冰雹吗?

  主持人:应该不会有。

  徐若瑄:我们那天刚刚在后海,没有地方躲,很过瘾。

  主持人:这次来身体好象出现了一些问题?

  徐若瑄:其实我的身体没有问题,只是右边的眼睛。现在好多了,因为医生给了三种药,都是按时定量吃,因为我怕影响工作,所以就很乖一点,充分的休息,好的很快。

  主持人:一开始听说vivian眼睛出现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很害怕,包括您也是担心影响内地的行程?

  徐若瑄:对,那时候眼睛不舒服,去医院的时候很生气,很气自己,眼睛为什么这样子,因为我不想影响到任何一种工作。

  主持人:但是还好,应该已经康复了。

  徐若瑄:对,对唱片公司也不好意思,因为一个一个通告都要改时间,我想对大家说,身体健康很重要,我其实一直身体很好,我很长时间没有跑步了,但是很快我明年就可以跑步了。

  主持人:因为您每次来的时候大家都担心你瘦弱的身体,去年的时候在伤害你有晕倒的时候?

  徐若瑄:对,每次我来内地的时候时间上安排的很短,每天从早到晚拍下来,那时候也没有衡量自己的体力,能做多少尽量做,结果体力不支。

  创作灵感也来自于我自己的博客

  主持人:这次的专辑叫vivian,还有省略号,想象的空间很大?

  徐若瑄:对,因为这次帮助我的人很多,这次用我的名字做出发点,所以我用vivian然后让大家想怎么办,这次有很多的好朋友,杰伦,还有我弟弟,叔叔一起合作,很多人,这次我的创作灵感也来自于我自己的博客,常常和很多的歌迷聊天,得到了很多启示,所以应该是很多人帮助我出了这张专辑,就觉得很有趣。

  主持人:这张专辑刚才提到的杰伦等等都是拿出了压箱之做,他们为什么会这样?

  徐若瑄:我觉得这是朋友的感情,大家互相帮助,尤其是现在我觉得唱片圈比较不景气,很多很多的非法下载等问题很多,所以歌手大家都要互相鼓励,帮忙,他们需要我写歌的时候,我也是好,马上来吧。

  新歌的情感部分处理得很细腻

  主持人:所以在徐若瑄看起来小女人的一面,还有男人性格的一面?

  徐若瑄:我算是很有力气的人。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我们看到还有你的家人,弟弟叔叔,我觉得您的家庭是不是充满的音乐的气息?

  徐若瑄:他们好象生来就有艺术的天分在里面,我常常会看到弟弟写的一些作品,我叔叔虽然辈分是叔叔,但是年纪很小,也会经常创作一些歌,我们也会有一些讨论。

  主持人:这张专辑大半是自己创作的。

  徐若瑄:对。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你的创作来自于自己的博客还有你的朋友?

  徐若瑄:对,这次有很多的慢歌,情感的部分处理得很细腻,需要歌迷慢慢的!静静的聆听。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还有非常多的好听的歌曲,有我们听到的主打歌《美人鱼》

  徐若瑄:以前到现在都希望有一个男女对唱的歌。

  主持人:您是不是很挑人?

  徐若瑄:我不是挑人,只是挑合适自己的声音,然后挑选了他,其实很多的歌迷都很喜欢,曹哥哥的声音特色是高音,很多的朋友都唱不上去,我有一些朋友去唱KTV,只要他们唱出来的时候声音都是颤的。

  主持人:这次男女对唱的情歌《i still believe》和曹格的合作,大家都是好评如潮,以后会不会和周杰伦他们有这样的合作呢?

  总共出了26张专辑

  徐若瑄:跨公司的合作是有难度的,需要公司同意,他们去谈可能会有困难,歌手和歌手都希望有多元化的合作,但是跨唱片公司的时候就需要和公司沟通了。

  主持人:说到徐若瑄的专辑,我们数数,应该到现在为止有26张吧。证明你发片的时间很快,你的创作能力很充沛。

  徐若瑄:最开始是少女队,三个偶像,后来到了日本,还有一些日文的单曲加一下可能有26张了。

  主持人:现在和你少女时候出道有什么不一样?

  徐若瑄:当然不一样了,以前什么东西都懂得,唱片公司出什么歌自己就唱,自己也没有什么想法,时间的累计,自己在某些专业上面有进步,所以慢慢对自己的专辑有想法,六年前开始尝试自己创作,现在大概写了一些歌了。

  主持人:是不是音乐是主要的,在其他的方向都不是发展很多。今年有一个突破电影《雨水谣》。

  徐若瑄:这个我现在看了,我真的吓了一跳,非常的好看,拉了四个朋友去,几个女生都是哭着出来,这个镜头还在哭,下一个镜头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我觉得好多年没有这么好看的大制作的艺术爱情电影,我现在在理解,我接拍这部戏之前导演跟我讲了一句话,徐若瑄您知道自己很幸运吗,这是中国最后一部大制作的艺术电影,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说,但是我看了之后觉得特别的好看,恭喜尹导演又得奖了,还有里面的陈坤李冰冰(blog)他们的表演都是很好,看了之后我也是眼泪哗哗的,里面的戏有战争的部分,因为是六七十年前的故事背景,所以不能看到现在的任何建筑物,我们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每秒钟都是很艰辛,我的部分就是在深山里面,厕所都没有的那种地方,然后我演的是等待一个男人,后来因为战争分开了,等到老都没有结婚。我自己的部分是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岁左右,非常的好看,12月1日上映,一定要去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