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做节目避谈周杰伦 称苏芮声音是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来京宣传个唱的潘玮柏做客光线传媒的“明星记者会”,在这档模拟新闻发布会的综艺节目上,潘玮柏直言喜欢唱歌多于主持人,不会回去再当VJ,不过现场本来设置他和周杰伦相比较的问题,却被其经纪人给“挡住”。

  原来在加州念书的时候,潘玮柏就想在唱歌方面有所突破,而且去当VJ也是因为特别喜欢音乐才选择的路。对于主持节目和唱歌之间的选择,潘玮柏直言自己在主持方面的才能
不如唱歌,“因为我采访天后王菲时紧张到流汗,不知道说什么好,而其他主持人采访她好像都嘻嘻哈哈的。”

  虽然节目组在录制前,设置了潘玮柏和周杰伦比较的问题,但经纪人却不愿意和周杰伦比较,将问题全部划去,让在场工作人员颇感疑惑。潘玮柏在今年的《反转地球》中的《我想更懂你》中选择和歌坛老将苏芮对唱,和周杰伦选择费玉清不幸“撞车”,但在节目录制中潘玮柏却只称选择苏芮是因为她的声音经典,可以表达这首描述亲情代沟的作品,而没提和周杰伦的《千里之外》的比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