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否认与高晓松结婚 称经济状况很好仍是单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近日,有媒体报道高晓松阿朵(blog)这对圈中恋人已经在北京秘密结婚,两人相当低调,并未宴请亲朋。昨日,记者致电阿朵本人。阿朵明确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同时也否认了报道中提及的“欠百万债务”的说法。

  阿朵听完记者转述的相关报道后表示:“我现在非常忙,别说结婚了,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留在北京的时间都很少。”对于媒体报道的阿朵和高晓松是一对恋人的传闻,
阿朵也予以了否认,“我和高晓松是师徒关系,高老师在艺术修养方面对我有很多的帮助。”至于将来两人能发展成为恋人并结婚,阿朵称:“我先声明目前我还是单身。我现在特别忙,没有时间想以后的事情。

  此外,对于报道提及的“两人欠债百万”的传闻,阿朵表示:“从正大国际转签到太麦,这个新闻已经很旧了,而且在一年前就已经解决了。违约金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情,不牵扯到我个人。11月中旬,我就要推出新片了。除了做宣传,我还有各电视台的采访和商演,我都忙成这样了,你觉得我还能有财务上的危机吗?至于高晓松就更谈不上了。据我所知,他的经济状况一直挺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