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纽约首次承办拉丁格莱美大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3日报道,首次主办拉丁格莱美大奖颁奖典礼,纽约市打算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展示自己拉丁社团的多样性。纽约市大事件公司总裁莫林·J·里代说:“我们是真正的拉丁首府,我们有最多样的拉丁人。”拉丁格莱美大奖颁奖典礼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

  今年是7年来拉丁格莱美大奖首次公开售票的一年,主办拉格莱美大奖颁奖典礼的拉
丁唱片学院发言人伦·洛克尔31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想让颁奖典礼具备当地的特色,真的,这是激情,是精神,还是多样性,我认为,所有这些都真实地表达了此刻纽约的风貌。”

  “拉丁收藏家”艺廊副董事利萨·迫塞尔表示,纽约的拉丁团体不能被归为一种文化民族,这周,画廊正在展出

墨西哥艺人安德里亚·阿罗欧的作品,阿罗欧也是典礼上的颁奖嘉宾,迫塞尔说:“人们经常会以为纽约的拉丁人就是波多黎各人,但是,事实上,远远不止这些。”

  里德表示,经过了三年的商讨,拉丁格莱美典礼才来到了纽约市,她表示,直到今年才第一次在纽约主办颁奖典礼的一个原因是筹备典礼的费用高昂。积极提倡拉丁文化的非赢利组织美国学会的发言人维克托·阿兰戈表示,拉丁格莱美来到纽约是应该的,他说:“我认为,纽约是美国拉丁美洲文化的中心。”

  2日,拉丁格莱美奖音乐活动包括流行歌手夏奇拉、瑞奇·马丁、雷鬼舞艺人艾维·奎恩和Wisin & Yandel组合的现场表演。颁奖典礼由西班牙语的Univision Network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