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欧洲音乐奖专题 >正文

MTV欧洲音乐奖贾斯汀获全胜 麦当娜惨遭滑铁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3日报道,2日晚上,一年一度的MTV 欧洲音乐奖颁奖晚会在哥本哈根拉开帷幕,担任晚会支持人的英国流行乐“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如愿以偿地拿下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艺人两大重要奖项,成为本届MTV 欧洲音乐奖一大赢家;将性感带回哥本哈根的贾斯汀最终笑到了最后。

  在巨人般的麦克风前,一身艳丽打扮的贾斯汀演唱了《回归性感》(SexyBack)中的
热门曲目,十分卖力地将性感之声送入观众耳中,现场气氛在不停转动的巨型闪光球的陪衬下走向极致。获得最佳流行艺人的贾斯汀说:“能够在今晚获得这个最受人瞩目的奖项,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确信你们这帮家伙之所以把这个奖项颁给我,一定是因为说服了我主持这场晚会。”

  当晚的另一个大赢家当属亚特兰大的hip-hop二人组“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他们凭借主打歌曲《疯狂》(Crazy)获得最佳单曲、最佳新人两个奖项——由本年度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投票产生。二人组成员之一科罗·格林(Cee-Lo Green)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我们共同的歌曲。”

  当晚表演嘉宾阵容只能用“强大”来形容,摇滚乐队“缪斯”——获得最佳另类艺人奖——的一曲《星光》(Starlight)在眼花缭乱的激光的映衬下,几乎要把贝拉中心的屋顶掀翻;而妮丽·弗塔多(Nelly Furtado)更是凭借动感十足的《食人者》(Maneater)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在哥本哈根广场,虽然温度已接近零度,表演时间也只有30分钟,但“杀人”摇滚乐队、hip hop歌手史奴比狗狗还是像两团熊熊的火焰点燃了数千名歌迷的激情。场外如此火爆,场内的情形又是如何呢?让我们现在就把目光对准贝拉中心。芬兰重金属乐队Lordi的“豪放”演出最终为明星荟萃的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然,本届MTV 欧洲音乐奖颁奖晚会也并不像平静的湖水一样没有一点波澜。在最佳音乐录像带单元的较量中,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最终不敌Justice Vs Simian败下阵来。气愤的维斯特随即走向舞台表示抗议。他懊恼地说:“我的MV是最棒的,难道他们没有看到MV中‘触摸天空’的画面吗?”所谓有得有失,稍显不幸的维斯特还是拿下了最佳hip-hop歌手这一奖项。

  其他获奖歌手和乐队组合如下:Depeche Mode获得最佳乐队组合奖;“杀人”乐队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麦当娜和弗塔多这两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摘走最佳女艺人桂冠;“红辣椒”乐队凭借《星际运动场》拿下最佳专辑奖;蕾哈娜则最终斩获了最佳R&B艺人奖。

  与往常一样,麦当娜总是能站在风头浪尖之上,但这一次,她却不幸沦为某些人嘲讽的对象。麦当娜2005年颁奖晚会演唱的《挂断电话》惨被英国喜剧演员阿维德·麦利恩(Avid Merrion)“恶搞”:一身不合身的粉红色紧身衣外加一群侏儒的伴舞,不把一代歌后麦当娜气疯了才怪。

  颁奖晚会开始之初,英国喜剧演员萨沙·伯龙·科恩(Sacha Baron Cohen)的又一身份——哈萨克最著名的电视主持人波拉特,也频频向流行女王麦当娜“开炮”。不久之前,麦当娜因收养一名马拉维孤儿引发人们极大的争议。“波拉特”开玩笑地说:“我唯一关心的是,这位很能唱歌的易装癖者如何成为一名好‘父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