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力扬脚伤后首次抵京 机场亮相引粉丝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长沙因拍广告意外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blog),11月3号中午2点,乘飞机抵达北京,在首都机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在经纪人、助理、宣传的一路护送下坐在轮椅上的刘力扬向所有前来接她的北京“栗子”微笑致意。现场大批“栗子”高呼着“力扬力扬,魅力飞扬”,举着鲜花和海报迎接她们心中的宝贝。带着帽子、墨镜的刘力扬,帮着绷带的左腿显得异常显眼,但她的精神状
态还是不错,不时对热情的粉丝点头致谢。

  据悉刘力扬此次返回北京的目的是为了准备11号的超女上海巡演,对于刘力扬的脚伤问题,记者询问了她的经纪人,得到答复“目前已无大碍,恢复得相当好。”按计划,刘力扬将继续参加巡演的彩排、练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只不过先前准备的快歌只能换成慢版抒情歌曲,而刘力扬在巡演上的表演方式也将根据她的脚伤做出调整。

  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会以艺人的健康为第一。在不影响力扬养伤的情况下,她参加巡演的计划将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