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金贤正伤后复出发片 独家做客新浪谈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46 新浪娱乐
金贤正伤后复出发片 独家做客新浪谈感受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金贤正伤后复出发片 独家做客新浪谈感受(组图)

  新浪娱乐讯 金贤正是韩国歌坛曾风靡一时的人气歌手,如今虽然人气不敌当年,但魅力歌声却依旧感染着众多热爱她的歌迷。金贤正携着新专辑重新回归,独家做客新浪网,与大家分享点点滴滴。

  歌迷的支持是最大动力 主打歌起名《坚强起来,金贤正》

  金贤正: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歌手金贤正,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大家,好久不见了!

  新浪娱乐:先向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你这次的新专辑好吗?

  金贤正:新专辑中收录了一部分新歌曲和以前的专辑中我想再完善一些的歌曲。

  新浪娱乐:我们知道你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一直都没有参加活动,那么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了?

  金贤正:恩,现在感觉要比以前好多了,不过活动太过频繁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累。不过有各位歌迷的支持,再累我也觉得值得。

  新浪娱乐:我们听说这次主打歌在录制的时候和歌迷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能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金贤正:准备主打歌的时候我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有歌迷为了给我加油,在我家旁边贴了大大的鼓励的海报,本来主打歌的歌名是别的名字,不过因为这位歌迷太让我感动了,所以主打歌就用了《坚强起来,金贤正》。

  新浪娱乐: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MV与以往相比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金贤正:4-5月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医院,也没有参加什么活动,直到几个月后才开始了新专辑的活动,也拍摄了新的MV,不过在拍摄MV的时候因为我的病又犯了,所以这次的MV就使用了我平时的一些DV片段剪辑而成。

  新浪娱乐:这次专辑的主打歌的歌名也很特别,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金贤正:《坚强起来,金贤正》这个歌名是模仿了韩国MBC电视剧《加油!金顺》的片名。歌曲名起成《加油!贤正》这个主意是我的一个歌迷出的,因为在韩国除了我之外还有很多女孩子都叫贤正,所以我希望这首歌曲能够为所有的贤正们加油。

  新浪娱乐:去年的时候你发行过一张舞曲改编的专辑,那么这一次的专辑和上一次的有什么区别吗?

  金贤正:因为上次的的专辑是舞曲专辑,所以这次本来是想以情歌为主的,不过公司的人说情歌不太适合我的风格,所以还是选用了以舞曲为主,说实话我真的有点不甘心,因为人们一想起我就只会想到是舞曲歌手。比起“舞曲歌手”我还是喜欢“歌手”这个称呼。

  不擅长男女之情 自嘲除了腿长没有优点

  新浪娱乐:从你的歌曲上来看,歌词所描绘的都是一个很强悍的女孩子,那么金贤正本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金贤正:我本人对于男女之间的事情很笨,不知道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新浪娱乐:金贤正在韩国音乐界以擅长舞曲而闻名,发行的专辑也好像都是适合舞曲的,那么你本人对自己是怎么看的呢?

  金贤正:韩国乐坛有许多比我更优秀的女歌手,比如最近开始活动的严正花,还有李贞贤,我和她们比较的话除了腿稍微长一点之外也没有什么长处。今后我会更努力的。

  经常跳舞保持好身材 最喜欢F4和刘德华

  新浪娱乐:那金贤正能和我们说一下平时是怎样保持自己的好身材的呢?

  金贤正:我在住院之前原本经常去健身俱乐部,不过自从身体变得不好之后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去了。要说什么自己特别的方法的话,可能我平时跳舞跳的比较多吧。

  新浪娱乐:你跳舞跳得很好,那平时会去迪厅之类的地方去跳舞吗?

  金贤正:以前是非常喜欢,不过现在的话就不怎么喜欢了, 大概这么一点点吧!

  新浪娱乐:平时除了舞曲之外还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呢?

  金贤正:我出道的时候就主要是以舞曲活动的,虽然期间也唱过几首情歌等其他风格的歌曲,不过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印象。我个人喜欢的音乐风格是hiphop ,除此之外别的风格的音乐我也都喜欢。

  新浪娱乐:有没有去过中国呢?去过中国在中国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金贤正:以前去北京参加过一个中央电视台的活动,然后还去过香港,中国是一个很大很美丽的国家,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常去看看。

  新浪娱乐:提到中国首先会想到的是什么呢?中国的演员和歌手你喜欢哪位呢?

  金贤正:一想到中国首先会想到一片广阔的土地,中国的歌手喜欢的有F4、刘德华等等很多人。

  新浪娱乐:今后有没有去中国活动的计划?

  金贤正:现在正在韩国宣传新专辑中,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我想以后肯定会到中国去的。Kona/发自韩国 V.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