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慧欣蓉城难见痴心歌迷 热线连接满足歌迷心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歌坛美女许慧欣(blog)昨日做客本报明星热线室,接听读者的热线电话。期间,许慧欣和一位歌迷聊了很久,原来,这位成都歌迷是她的忠实粉丝,她走到哪里,这位歌迷就跟到哪里。但许慧欣表示很遗憾无法在成都见到这位铁杆粉丝,只有借本报热线一诉衷肠了。

  让人感到好笑的是,有一位歌迷打进热线就直接问许慧欣,“S.H.E三个人怎么样?”记者一头雾水,原来,这位歌迷此前听过S.H.E唱的《七月七日晴》,后来才知道原唱是
许慧欣。作为圈中好友,许慧欣在电话中告诉这位读者,“S.H.E在生活里面就是很活泼的人,所以她们演唱的《七月七日晴》可能会更加有活力点。”

  有一位读者打进热线,许慧欣立刻尖叫了一下,“我听出来了,是你,是你……”原来这位超级粉丝是一位成都人,因为超级喜欢许慧欣,所以从许慧欣出第一张唱片开始,无论许慧欣去哪里演出和宣传,她都要跟去,“去年,她专门到香港来看我的《雪狼湖》,我真的很感动。”许慧欣说,“非常遗憾,她来不了,因为她是学生啊,今天要上课,所以我们在成都见不了面了。”许慧欣在热线中和这位粉丝狠狠聊了一阵。

  否认抄袭蔡依林 希望扮演一位打女

  最近许慧欣因邀周杰伦和方文山打造新曲,被指抄袭蔡依林。昨许慧欣在蓉表示自己绝没有抄袭和模仿蔡依林的意思,另外,许慧欣还告诉记者,希望明年能够演电影,扮演一位漂亮的打女。

  许慧欣这次推出专辑《谜》,邀请了周杰伦、方文山为她量身订制了主打歌,结果专辑一推出,就有歌迷指出,许慧欣专辑里的《威尼斯迷路》和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风格旋律极其相似,言下之意,自然是许慧欣在抄袭蔡依林。许慧欣昨日委屈解释说,“我没有抄袭蔡依林,只不过想尝试改变一下风格而已!”许慧欣还向记者透露,自己希望能够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打女,“如果要演电影,我希望可以演动作片,演一个打女。不管是古装的还是现代的都可以。”(记者 任宏伟)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