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将推新专辑 《那段岁月》缅怀胡歌女助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虽然忙着准备新专辑的发布和《暗恋桃花源》的演出,何炅上周六还是抽空在沈阳举办了自己的歌友会。演出中,何老师用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那段岁月》向自己的好友、在胡歌车祸中丧生的那位女助理致以哀思。

  除了自己第一张大碟中的经典老歌《栀子花开》和第二张大碟中的《漫游》、《离站》、《一路走过》外,何老师还特别为现场歌迷献唱了还未面世的全新大碟中的新歌。

  现场最令人动容的场面出现在何炅演唱新歌《那段岁月》时,何炅特别介绍,这首歌唱给在胡歌

车祸中去世的好友,愿她在天堂中安息。何炅在歌声中献上了朋友们共同的哀思。何炅表示,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自己很难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