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笔畅连续两周蝉联冠军 中国风歌曲有感染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11 新浪娱乐

  第三名徐若瑄 李玖哲《So So》这首歌上周进榜位列第七,本周就闯入前三甲,真是厉害,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 这首歌已经在榜上保持了四周,并且连续两周坐稳冠军。梁静茹的《亲亲》。这首歌是五月天的怪兽给她创作的,上周一上榜就闯入前三甲,本周来到冠军的位置。

  S.H.E《紫藤花》

  《紫藤花》收录在S.H.E在7月发行的《Forever新歌+精选》专辑当中,是S.H.E不多见的一首慢板情歌,一种凄美之情贯穿全曲,给S.H.E带来些许不同以往的音乐气质。歌曲一直有争议被认为是翻唱自西域男孩的歌曲,不过一直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李玟《第九夜》

  《第九夜》是李玟9月22号推出的新专辑《要定你》的第二波主打歌,由她和新加坡Hip Hop金牌制作人陈奂仁共同创作,陈奂仁是CoCo的好朋友,很好的挖掘出CoCo开朗活泼的外表之下忧愁又惹人怜的另一面

  飞轮海《我有我的Young》

  《我有我的Young》也是TANK新尝试的Hip Pop舞曲,充满活力的飞轮海唱来特别得心应手,在选歌会议上全员一致投票赞成这首歌是最能让大家认识飞轮海的开门歌曲,这歌要传达的意义就是﹕青春就要不一样!

  江美琪(blog) 光良 《对你有感觉》

  这首《对你有感觉》其实并不是江美琪和光良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去年刘若英的舞台剧上,他们就曾经合唱过,只是之后甚少接触,直到今年江美琪正式签约加盟到光良的唱片公司,才再次促成合作。他们为了制作好这首歌,花了1个月时间在录音室中工作,实在是用心良苦。

  内地榜单第三名的歌曲,来自刘亦菲的《就要我的滋味》,上周第七,本周迅速爬升,闯入前三甲。

  张靓颖(blog)《这该死的爱》上周第五名,本周上升三个位置,获得亚军。

  本周的冠军歌曲依然是周笔畅(blog)的《谁动了我的琴弦》,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宝座,看来这首中国风的歌曲还是相当的有感染力。

  后弦《单车恋人》

  这次的MV从6月份就开始筹备。《九公主》是一张具有完整故事情节的全新专辑,三首单曲《九公主》、《昆明湖》、《单车恋人》组成“走神三部曲”,本周新上榜的这首《单车恋人》是其中代表学生时代单纯生活的第三乐章。

  胡彦斌(blog)《蝴蝶》

  胡彦斌写完这首歌拿给公司的同事听母带的时候,在上面开玩笑的写了《梁之蝴蝶》,觉得用这个别人会想到《两只蝴蝶》,本来是个开玩笑的方式,后来却让他们用这个名字把这首歌放到网上,因此这首歌之前一直被叫做《梁之蝴蝶》,直到最后才被正名为《蝴蝶》。其实胡彦斌最早还想叫这首歌为《梁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