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文章首张发烧天碟《如果,你知道》 11月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1:38 新浪娱乐
文章首张发烧天碟《如果,你知道》11月面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记者报道:今年四月初,文章接受广东电视台“亚洲新势力”节目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本人第一次透露出他将首次与内地制作公司合作,发行首张个人发烧唱片《如果,你知道》。

  据悉,此专辑收录原创歌曲二首,均为广东火烈鸟文化为文章本人度身创作,整张专辑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已历时二年之久,可见制作方与文章本人的用心良苦,大家的出
发点都一致,便是要将这张唱片做到极致,无论唱法还是制作风格都要与之前有所变化,力求新颖而一样的唯美。

  据文章本人介绍,他与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小春合作非常愉快,并于访问中笑称,凡与他合作过的制作人都会大红,借此给了小春最大的鼓励。

  据制作人小春说,现在已在进行《如果,你知道》专辑的后期收尾工作,并笑称自己总算是苦尽甘来,终于完成了最艰难的录制过程;虽然录音过程耗费了很大的精力,但是小春依然感叹文章大哥的唱功绝对一流,那是一种对声音运用和掌控的学问,还仰赖于很大的天分跟灵感。

  小春说本张专辑的压轴原创将给大家带来惊喜,他本人很喜欢这首名叫[我是什么时候为了你活着]的原创,并声称文章演绎的极近完美,把歌曲本身的情绪全部表现出来了,让人相信有一种声音真的可以游走于地狱跟天堂。出于对正版唱片的保护,广东火烈鸟文化暂不提供本张专辑的封面稿,好在本月便有成品问世,让我们放眼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