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6上海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力挺费玉清 自曝妈妈爱听小哥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周杰伦力挺费玉清自曝妈妈爱听小哥唱歌(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闵慧)虽然在沪呆了一周时间为某品牌拍摄广告,但周杰伦果然信守承诺,听说能为费玉清演唱会助一臂之力,他便忙里偷闲接受访问。

  周杰伦告诉记者,在台湾地区,听众听到费玉清歌的机会远比听到自己的歌要多,很多商场关门打烊时播放的几乎都是小哥的《晚安曲》。至于找小哥一起合唱《千里之外》,周杰伦坦言这绝非突发奇想。原来在《十一月的肖邦》录制前,周董就想找小哥一起合唱
《发如雪》。“但是后来因为时间太赶了,没能如愿。”周杰伦坦言,其实《千里之外》录完以后,自己就知道费玉清的演唱部分会比自己的部分更抓人耳朵。

  为了配合费玉清的唱法和嗓音,周杰伦在《千里之外》中也一改往日的吐字混浊的唱法,做到了真正的咬文嚼字。“这样的唱法和小哥的唱法是最和谐的。”

  而令周董非常“郁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连周妈妈也爱听小哥版的《千里之外》,她说只有听到小哥的声音才会觉得很感动。眼看歌迷被“抢”去不少,但周杰伦还是大方呼吁歌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费玉清的上海

演唱会,他说很希望得到小哥的邀请,有朝一日能担任小哥的演出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