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家乡举办 伊万斯离婚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终于告别纽约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音乐之城”纳什维尔。在自己的家门口,一首满怀忧愁的乡村乐自然是可以产生足够的戏剧性效果。

  第40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日举行。在舞台上,“布鲁克斯&邓恩”(Brooks & Dunn)二人组、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自然是颁奖之夜最为
重要的提名乐队和歌手。但舞台下的情况就不一定了,大部分认为,最大的焦点人物莫过于莎拉·伊万斯(Sara Evans)和凯斯·厄本(Keith Urban)。伊万斯身陷一塌糊涂的“离婚大战”,早已是苦不堪言;厄本早在10月就亲到康复中心接受治疗,希望一改酗酒的恶行。

  几周之前,伊万斯便向法庭提出了离婚申请,为此放弃了出演电视

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机会。依照伊万斯的陈诉,她的丈夫不但在身体上被判了她,还在语言和情感上对她进行虐待;更令人不可容忍的是,她的丈夫还是一个十足的酒鬼,而且经常在家里看色情片。对于伊万斯的诸多指控,老公克雷格·斯科勒斯克(Craig Schelske)在诉状上一一予以否认,并口口声声地说,在伊万斯向法庭提出离婚的前一天,他发现伊万斯与另一个男人有“苟且之事”,两人还为此大吵了一架。

  35岁的伊万斯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提名,虽然正在打离婚,但还是有可能出席当晚的颁奖晚会。然而,苦于戒酒的厄本就未必会露面了。10月,厄本就宣布要前往康复治疗中心接受治疗,因此取消了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晚会之行。就在不到4个月前,这位格莱美获奖歌手与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喜结连理,由于自己的放纵,基德曼已下达最后通牒——“不戒酒,就离婚。”

  厄本共获得乡村音乐协会奖4项提名,分别是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单曲——《更美好的生活》(Better Life)、年度最佳歌曲——《今夜我想哭》(Tonight I Wanna Cry)、年度最佳男歌手。

  “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派斯利分别获得6项提名,其中同时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专辑4项提名。其他获得提名的歌手和乐队组合包括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美国偶像》得主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二人分别获得4项提名;“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乐队和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分别获得3项提名。

  帕顿的3项提名全部来自于她与派斯利合作的主打歌曲《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这首歌曲也是获得提名的3首灵魂乐中的一个,其它两首分别是“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的《相信》(Believe)和安德伍德的《耶稣啊,抓住这方向盘》(Jesus Take the Wheel)。除了切斯尼的《夏日时光》(Summertime)和厄本的《更好的生活》外,所有3首歌曲也均获得年度最佳单曲提名。

  在颁奖之夜,同时代的超级巨星乔治·史瑞特(George Strait)将入主乡村音乐名人堂。史瑞特现年54岁。1981年,他的首支个人单曲《Unwound》一经问世便打进音乐排行榜前十名,直到现在仍被很多人传唱;此外,史瑞特的最新专辑《It Just Comes Natural》也深受歌迷的喜爱。

  2005年,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首次在纽约举行,为了庆祝40岁生日,本届颁奖典礼“移师”自己的家乡——“音乐之城”纳什维尔。美国东部时间下午8点,美国广播公司将全程直播颁奖的盛况。所有提名歌手/乐队组合和获奖歌手/乐队组合,均是由美国乡村音乐协会的6000名成员投票产生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