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练舞台剧“卡门” 一天12小时不喊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练舞台剧“卡门”一天12小时不喊累(图)
阿妹利用午后,与西班牙老师Paloma(左)碰面聊天

  中新网11月7日电 前天午后,张惠妹为了舞台剧“卡门”与远从西班牙来台的佛朗明哥老师Paloma相见面,经过几次彩排和交谈后,老师大赞张惠妹有天份,听到这番话,终于让张惠妹松了一大口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惠妹打扮休闲,气色红润,与西班牙老师Paloma约在台北市东区咖啡店聊天,事实上,两人日前在彩排时已经碰过面,张惠妹表示,刚好下午有空
档,所以跟老师相约聊天,顺便讨论彩排进度,张惠妹和西班牙老师两人以简易的英文互相沟通,完全不需翻译。

  西班牙老师看过张惠妹的肢体与舞蹈后,对张惠妹表示,她的眼神很厉害,很有舞蹈天份,把佛朗明哥最注重的态度及肢体都表现出来,还不忘称赞张惠妹很有领悟力,张惠妹听到这番话后,放下心中大石。但张惠妹表示,自己很担心时间不够多,而负责这次“卡门”舞台剧的超级圆顶李晏诚也透露,每天的彩排从中午12时到晚上10时,张惠妹回家后不怕累,还会再花2小时练习。

  有舞台剧经验的前辈蔡琴,也透过媒体对张惠妹喊话,要她不要紧张,一定要很稳,表现出会给观众好看的决心,关于票房部份,蔡琴还笑说:“会为他们祷告。”而张惠妹面临全新的挑战,给自己极大压力,要求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希望“卡门”在耶诞档期上演时,可以让歌迷看到不同的张惠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