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十少男高音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男高音吉日嘎啦资料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48 新浪娱乐

  吉日嘎啦: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青年男高音独唱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晁浩建教授。

  2002年,参加第二届费拉罗国际声乐歌剧大师班学习;2005年,参加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师班学习,得到了大师和专家们一致好评。

  2004年,吉日嘎啦曾和意大利导演Antonello Madau Diaz合作在歌剧《拉美莫尔的露齐亚》中担任男主角——爱德加多;2005年,再次与该导演和意大利指挥家Gianpaolo Sonzogno以及意大利演员合作,在歌剧《假面舞会》中出演男主角——里卡尔多,获得专家们的认可和表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